2010-04-03 01:14:19ღξ♀小葉子♂ζ◦ °ღ

只剩24小時可以活?

只剩24小時的時間可以活的話!!

我會怎做呢??

之前想過........如果剩這一天時間可以活........

那我想活出內心真正的自己,而不是這社會上任有別人擺佈布偶跟魁儡

-------------------------------------------------------------------

一分一秒都要珍惜與身邊的人相處,我不會跟他們說我ㄉ壽命只剩24小時

我會跟平常一樣開開心心、打打鬧鬧的跟身邊的人玩耍!!

我不希望被用悲傷不快樂的送走我的時光......願留下美好的才走 說是不是阿??

在來會寫一篇短又文字不多的小篇文章...........

述說著,人生的 喜 怒 哀 樂

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悲傷是一天 痛苦是一天 快樂是一天 開心是一天 怨恨是一天

就好比在說我們人們的 喜 怒 哀 樂........

告訴大家我現在心情是怎樣,人是視覺係的動物.......

每個人不能選擇一出生就有好的命運~

但是『命』雖然我們不可以改變上天給我們的這種命!!

但是『運』可以讓我們自己去改造!!

別因為被看扁或怨天尤人,請仔細想想我們命運會這樣的不好

因為單你剩一天的時間可以活時,我看你應該會很珍惜一切的一切..

不管好與壞,就算一天何必計較 就讓自己活在當下

就算剩這幾分幾秒的時間,我還是希望讓一些只懂得悲觀不懂得珍惜時間的寶貴

的人們 生命雖然可貴 但自己真正的想法才是最寶貴的

                那就是要懂得珍惜身邊以及自己

這才是活出一天,大於生生事事的命運 做好自己

因為我如果這一天打的文章,對一些人有幫助可以改觀對生命以及現實的看法

可以讓這些活出自己,也等於你們也幫我繼續活著........

因為你們會一直流傳下去,一個只剩一天能活的人,可以救多少人˙˙??

 

 

 

 

 

                                                                                           ღξ♀小葉子♂ζ◦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