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2:41:59ღξ♀小葉子♂ζ◦ °ღ

〝●男生不可原諒的事情●〞

男生不可原諒的事情是................

◎〝因為好玩才跟女生在一起的!!

◎〝因為新鮮才跟女生在一起的!!

◎〝因為無聊才跟女生在一起的!!

◎〝因為有趣才跟女生在一起的!!

◎〝因為有利用價值才在一起低!!

◎〝因為美貌有臉見人而在一起!!

◎〝因為身材很棒所以在一起!!

◎〝因為可愛而在一起!!

◎〝因為種種原因而在一起~!!


說道最後誇女生很漂亮啊、很合啦、很配啊.........等等!!

反正都說些能讓女生心動的話噢!!

但是;為什麼到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面嘞~!!

更過分的是有的人不會直接說反而用別的語話說~!!

列:一個胖子女生 一個瘦子男生

這個女生她有錢而這個男生是沒有錢!!

在一起之後天天利用這個對她百依百順的女生..............

但是有一天女生說她想瘦下來,

男生說妳要受???

不要吧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就好啦!!

我喜歡你這個樣子!!

她聽了之後很感動也不在友享受的念頭!!

但是直到有一天/............

男生說我們實在不合在一起了~~~~

因為我不能給妳什麼我在外面會丟你的臉~!!

但事實上他真正的意思是說~!!

因為她太胖也沒有錢了沒利用的價值了所以不要他了!!



我在想................

既然男生都認為女生很無裡頭 煩 很容易變心

那麼為什麼不想想是甚麼原因讓這些女生變心的呢??!!

有想過嗎?





其實根本沒有想過~!!

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會說是女生的錯

好是你決定不要我低妳別後悔!!

但幾乎會毀的都是男生居多喔!!

所以~!!


感情、愛情但是要真心低~!!

而不是玩玩低!!

不是真心的誰會想要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