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1:50:27♥ 蔡 ܤ

「GABA運動鮮果水徵文活動」有誰比我水

我為什麼會來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真的覺得鮮果水 有夠讚啦

而且當初看到罐子的時候 其實我毫不猶豫的就買下鮮果水!!!

給我第一印象就是  水蜜桃口味的!!

甜甜的 帶給我很多幸福感覺

一口接著一口  因為我每天都會買一瓶放在冰箱 ( 哪天口渴就灌

我記得有幾天晚上半夜口渴都會跑去冰箱裡灌了幾口!!!

後來入入續續出了好幾種口味

但是喝來喝去最喜歡 葡萄柚口味

每次體育課上完 就是馬上灌早上買的運動鮮果水

好喝拉!!!

 

補充能量又足夠 又不會有負面作用

***好處

*BACC: 能消除疲累 需要靠飲食攝取

*GABA:提升專注

*鮮果水一整瓶不到100大卡

*低熱量 低卡

只能說 鮮果水 越來越先進了~

而且真的能補充水分

我都把它當水喝~ 也可以養顏美容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都推薦體育完我朋友給他們喝!

我沒有在拍馬屁 是真的~~~~

 

 

人家說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那我推薦  運動鮮果水

 

試喝真的很棒

小朋友大人老人都可以喝

身體有很多幫助又健康!!!

不喜歡喝水的人 也考慮喝鮮果水

我都每天喝拉~~~~~~~

 

 

運動鮮果水好喝拉

 

 

 

 

 

希望有看到我的文章哦!!

期待 2009/7/17號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上一篇:YO YO YO

Gabawater 2009-06-23 11:14:52

謝謝參加運動鮮果水的徵文活動~
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