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2:58:01大毛

2005.9.27

今天不是我的幸運日!!一直被老師點名!!馬的~~~幹~~~~(ㄜ~~~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是忍不住!!!對不起!!)第一節的工程數學!!那個便秘臉叫我起來問問題!!本來我會那一題的!!他一直跟我說不會找課本!!靠么阿!!害我寫錯!!然後在公然污辱我!!這樣你就爽了嗎??靠~~~我一定會報仇的!!老實跟你說!!你上的課沒有人聽的懂啦!!不要以為自己好利害啦!!如果你真的利害就不會留在我們學校了啦!!靠~~~

今天看到朋友說的那一個女生了!!哇賽~~~長的超正的!!不愧是冰山美人!!嘿嘿~~~我一定要將冰山溶化~~~等著瞧吧~~~冰山我來摟~~~

想到明天要上國文!!我就想哭阿~~~我不要啦~~~~都沒有妹妹我上不下去啦!!!(謎之音:有妹妹你更上不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