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12:00:00珍珍

在乎死了只是不知道怎麼個開口法



 

前幾天的吵架讓我們更看透了什麼是嗎

你有你的堅持  我有我的執著  我們誰不讓誰  當然一觸急發想也知道爭吵了

你說叫我不要強迫你什麼  . 還以為我懷疑你什麼 *

 

--------------------------------------------------------------------------

當下整股腦兒都快爆炸了  我對於你是百分百的信任  

用不著這樣對著我說

當你要我解釋  .  而我沒那個心情對你好解釋 只要你認為我怎麼樣 我就覺得沒必要多說

沉默就是我對你好失望的代表作

-------------------------------------------------------------------------------

 

不在乎哪來的這麼大的反應呢  我不擅長把在乎掛嘴邊 更不擅長裝得可憐兮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