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19:25墨水×Ink

微笑天使8

  早上起床了以後,真的就跟平常一樣,準備上課,沒有因為這個節日的到來而多了一份禮物或者是少了幾個麻煩,所有問題一樣存在,所以我說我不在乎這種節日嘛!
  好吧,過節嘛,就猜測一下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吧!我想我會收到至少有三張的賀卡,上面都一樣有著[聖誕快樂]的祝福詞;以及收到一份聖誕禮物,而且是小鈺送的。怎麼稿的,我竟然開始期待了起來,真不像我。
  就這樣,早上七點的空氣,漸漸瀰漫了一點點的期待氣味,我不由得的開始愉悅,期待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所有事情。
  到了學校,不經意注意到我桌上的軟墊微微的凸了起來,翻開一來看,竟然是三張聖誕賀卡,第一張是遙姊送的,說真的,平常不太跟他說話,它還記的要送我真是讓我萬分驚訝。
  第二張賀卡是阿軒送的,本身他的話就不多,卡片裡的字也真夠簡單扼要的,內容是這樣的:
  震:

     今天是聖誕節,祝你有個開心的一天。


            祝你聖誕快樂!
                 2005年12月25日
                    軒


  是不是那麼簡潔你說?不過他會送我這種東西,還真是頭一遭耶,我們認識那麼久,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他的卡片。
  第三張的裡外貼滿了幸運草樣式的貼紙,聞起來香香的,光是拿著他就讓我覺得這張卡片裡放的不只有祝福而已,信封袋上的署名是用很秀麗的字體寫上:[姿敏],是趙姿敏?總覺得不太相信,但是,這是他的筆跡啊!
  打開裡面,總覺得今天一早的期待得到了超值的回報,內容是這麼說的:

  震語:

  真的很謝謝你當我的好朋友,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聽眾,我不管有什麼事情告訴你,對你哭訴,你總是安靜的聆聽,然後默默的給我支持,真的很謝謝你的關心,我還記的你常常對我說的喔~心情不好就要用力微笑,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微笑天使!

  對了!你的病好了嗎?上次在走廊上你突然就這樣倒了下來,差點把我嚇死了你知不知道,我一個人又沒辦法把你送到保健室,只好找老師還有同學來幫忙,其實在這之前我就很擔心你了,你整天搖搖晃晃的,看的我都快要跟你一起生病了呢!看你現在是好的差不多了,我也就放心了。

  總之,今天是聖誕節,祝你聖誕節快樂喔!

                2005.12.25
                       姿敏

  天吶,我的心情開心到爆炸之後在爆炸一次,沒想到他會寫賀卡給我,而且還那麼的關心我,真是太開心了。
  早上的強心劑,讓我一整天保存了100%的好精神、好心情,但是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對了!我本來想說小鈺會送我聖誕節賀卡還有禮物的反而沒有收到,總覺得有點失望耶。
  雖然是聖誕節,但是晚上的補習不會因此而消失,數學是一門沉悶但是重要的科目,雖然我上的真的很想就這樣補補我早上整天興奮後的體力不足,但是還是得認真上,結束以後,照之前的慣例是我去找小鈺一起回去,然後就邊走邊聊的走回家,但是今天是小鈺自己來找我,還躲躲藏藏的拿了一個東西,扭扭捏捏的,然後說:
  [聖誕節你收到幾張卡片阿?]
  [不多啦,才三張而已,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以前我是連收都沒有收到耶!]
  [喔,那你現再有第四張了。]
  一時之間我還會意不過來,我怎麼會有第四張賀卡?我不是才收到三張嗎?怪怪。
  然後他遞出了一張卡片還有一份禮物。
  [回去再看吧,我這樣會不好意思耶!真是棵木頭耶!]
  [好啦,對不起,反正什麼時候看都一樣嘛,你說是吧?]

【怎麼我都沒發現,你也很可愛】

上一篇:微笑天使7

下一篇:微笑天使9

魚ˇ 2008-04-24 09:08:02

我~~看完哩=ˇ=
再繼續貼嘎嘎嘎~~
我要看唷!!

版主回應
我慢慢打吧 要是我的靈感依然來敲我的門... 2008-05-08 19:58:48
KAI~愷~ 2008-03-26 17:33:42

有控直接給我完整的XD

我個人就是LAZY

墨水×Ink 2008-03-16 21:10:55

你怎麼可以先洩漏劇情咧~!!!
這樣不行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