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07:32墨水×Ink

瘋了...

聽說 今天是餅乾的生日
反正也沒啥重要的事情
好阿~ 一起幫忙慶生好了=ˇ=

飯糰說要繳50元耶~
糟糕... 今天出門沒帶錢= ="
趕快拜託連輔擋個100先...
果然 沒交錯朋友XD 不僅幫我出了50元 還借了50元讓我吃晚餐T.T
連輔 我愛你~ (迷之聲:噁...

之後到了"大碗麵"
話說 慶生是慶生啦... 不過怎麼好像都只是各吃各的...
難道這是計畫嗎??? 迷糊了= ="
算了 等下去就對啦~ 聽說會有蛋糕的捏=ˇ=

終於 該吃的吃完了
飯糰開始把桌椅移一移 很明顯是要開始有所動作了
後來
我偷偷瞄了一下後面的門...
原來蛋糕從後門送過來XD

最後 大家把餅乾學姊抓到椅子上
(聽說本來是要全體一起罵他 罵到她哭...)
他們就開始說 他以前怎樣怎樣 又怎樣怎樣...之類的
沒想到 兩份蛋糕就這樣送進來了~
全體一起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之後... 當然當然
一群高中生慶祝生日 怎麼能忘記要抹奶油咧...
當然 餅乾瞬間被抹上了一堆奶油 成了名符其實的奶油餅乾...
最後 大家似乎不是在吃蛋糕...
是在抹蛋糕= ="

哇哈哈~! 反正很少這樣玩咩 多多少少給她玩一下下好了~
這時 胖虎突然跑到我面前...
我愣了1秒 他也楞了1秒... 不對 他應該是思考了一秒
最後...他竟然把奶油抹在我的... 我的... "該逼"的中間...
哇靠靠靠靠靠~~~~~~!!!!!!
頓時間很想要還以顏色... 但是 他逃跑了
也在此時 我發現旁邊多了個雅琪.. 他手上拿著一盤奶油
沒錯 他也是犧牲者 不過不知道被抹了哪裡就是了
後來我們兩個一起去追胖虎
趕快借一下雅琪的奶油 就給她往身上抹下去!!!
阿~!送啦!
被抹到的同時 發現ㄐㄐ華 家豪 大魚.. 還有很多學長姐跑了出來
然後把他架起來 就開始狂抹
很明顯的 他的仇家不少... 看了一下這些仇家
哇哈哈~! 每一個都是慘到爆炸~!
後來 蛋糕被吃的差不多了 也抹的差不多了
大魚開始清理地板上的奶油
沒想到... 胖虎還是去鬧他= ="
回頭一看 被鬧的還有飯糰...
飯糰根本就是被強行把奶油當成髮膠 ㄐㄐ華跟胖虎開始幫他的頭髮"塑型"
襪塞... 殺到爆炸= ="
不過飯糰的表情上倒是有無盡的無奈...

終於 奶油好像被抹完了
開始清理地板 頭髮 衣服 眼鏡....
大碗麵那裡根本就是被鬧翻了嘛...
女生們的頭髮 一個個不是被抹的很有造形 在不然就是溼答答的
因為跑去洗頭啦~!
看到梳子 好像很久沒用了 給他梳一下~
天吶 你們是看到啥東東 全部說好看= ="
我覺得還好阿 有弄的感覺比較好 這只是梳下來耶~"~
好吧 你們喜歡看 那我試用一個禮拜好了XD
最後 大家洗的差不多了
走的走 散的散

我也回家啦 仔細一看手機...
靠! 7點快要8點了= ="
上公車馬上打電話回家報備一下~
要不然通常8點到家的後果都是被念~XD
今天超high的捏~

回頭想想... 段考的日子在
下禮拜...
米*果 2008-01-07 23:38:58

 
    今天真的是 … 瘋了

    我看你怎麼是最乾淨的一個 XD
    可惡阿, 也想去用胖虎

    如果一個禮拜都要那樣
    要用髮雕還是隨身帶梳子?
 

版主回應
被抹到當然是馬上清理阿...
你笨喔= =&quot

梳子 我真的很久沒用了耶=ˇ=
梳下來大概真的有比較好看吧= =&quot
2008-01-08 11:14:07
樂小羽 2008-01-07 21:11:37

西西
最大的收穫是 ~~

老婆 ~~

xd

版主回應
喵的... 2008-01-07 21: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