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2:11:13天空灰的像哭過

我選擇放下


 
 






 

PIC~我喜歡屏東的海 但我發現我更愛七星潭









今天

妳生日




待我拿完禮物給妳之後



我告訴自己


今天

是最後一天能好好看妳

和妳談話了




過了今天之後


我選擇放下了






這次真的會放下了



朋友告訴我她的事情之後


我決定這幾天要去買個盒子


把回憶都放進盒子裡


把簡訊抄起來  再把手機裡的簡訊全部刪除


回憶該被放進盒子上鎖了


所有妳給的


我通通會把它們放進盒子裡



決心想要把妳忘記


不知道需要多久時間


但我相信時間會稀釋我對妳的感覺和態度






上一篇:再試試看

下一篇:越來越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