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8:49:03天空灰的像哭過

8/13 聯合公園~




這一天


我和小玉 還有表姐和她朋友


四個人一同去看了聯合公園的演唱會



其實是演唱會中 一共有三團


壓軸是聯合公園





表姊和她朋友是在搖滾區


我和小玉是在看台A區



現在氣氛是很嗨沒錯


但是就是精神不濟(旁邊那隻一直在打瞌睡= =川)


不過重頭戲來的時候整個狂嗨


聯合公園的魅力真的好猛




結束後


我們也搭車回新竹了


在車上整個就狂睡(超累的)




牽車先載妳回家


一路上被妳抱著


我心裡好累



一直告訴自己是該放手


可是卻老是做不到


看到妳有麻煩  總是會心軟


不知道幾時我才能放下


妳的生日禮物我早就準備好了


希望妳會喜歡


(妳今年的生日 沒辦法陪妳一起過了)


還有七天就到了

















整個就超多人的



上一篇:很瘋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