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5:24:48天空灰的像哭過

到底是什麼還存在




對妳



是喜歡 是愛  還是因為寂寞想要有人陪





我想  不會是因為第三種


如果是我現在就不會在乎了




有個人問我


對妳  現在是喜歡 是愛  還是寂寞想要有人賠


我告訴她


絕對不是第三個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喜歡還是愛


但我知道  我在乎










前幾個小時


我們兩個在線上聊天 


妳最後給我一句話


『 你說話很不討喜ㄟ 』



隨即下線


我打了電話沒接   簡訊也沒回





我想如果不解決


就算我們合好了 


還是會有一天因為類似的問題而吵架






只是不懂


為什麼妳很多事都不說清楚來






而且

為什麼要在分開之後


還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我們還在一起時  我不知道的事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做




當我聽到時   我整個心都涼了


心裡還是不斷的在替妳解釋著  妳只是不想讓我擔心


但始終掩飾不了落寞的神情



為什麼不說實話




我現在知道了又有什麼用


我已經沒有立場跟妳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


我對妳不知道是喜歡還是愛


但我確確實實在乎妳











上一篇:花了幾小時寫的信

下一篇:再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