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9:57:04天空灰的像哭過

做自己就好




對阿

小煒

你說的沒錯




做自己


不想為誰再改變自己了


況且成熟度是日積月累的







我這階段的成熟度並非妳所期待的










這一次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我心裡這麼說著)




就算有機會讓我挽回


我不會了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還是當朋友好






其實早就猜到結果是這樣了


可是當聽到時


真的好想哭




人說借酒澆愁


我現在很需要酒精

真的









讓我墮落一下吧



時間過了自然就好了








今天才領悟到


有另外一半時


不要時時刻刻都讓著對方


該堅持自己的還是要堅持







成熟...


誰能來教教我









我以為妳會說明白


而妳以為妳態度明顯我就會知道



但是不說清楚來有誰會懂





我需要時間調適一下


(os:我不想跳級成熟)






因為那不是我


一開始


是不是就該讓妳知道我完完全全的個性





我們都衝太快了


現在


好好的靜一下吧






以前朋友都說我是個大忙人



現在


我也該把那些時間補回給我的朋友們了







我要做自己了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