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3:56:00天空灰的像哭過

相愛容易相處難





真的是這樣


相愛容易相處難









當我在報台一位朋友的部落格文章留言



 『 我也想做的好


   可是老是做不好


   很愛一個人


   卻不得不分開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





她這麼回應我


 『 真的  愛不是簡單的事


   並不是相互愛著就夠了  』





沒錯

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心裡明明還愛著她


卻不得不說我們還是當朋友




只覺得心好痛



所有一切都哽咽在喉嚨






雖然很難過

卻不得不這麼做




難過 不捨


甚至還愛著妳


我會把這些都放在心裡藏好來







以前的我總是不希望結果是這樣


然後會一直賴著不走



現在我竟然也會同意分開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許


想要幸福


也要有勇氣去承受一切心痛的打擊







我想我是失去那種勇氣了





上一篇:在我心中很 重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