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1:06:17天空灰的像哭過

幸福洋溢



那天跟寶貝提到她的生日


還叫我不要破費




笨寶貝


我生日還大費周章幫我慶生



妳生日怎麼可能平平靜靜的過勒(嘿嘿~)




正在計畫中


希望到時妳會喜歡


不過到時可別像無尾熊一樣賴在我身上不走阿(會不會想太多阿= =)






一步步在努力著


一步步在前進著


妳的努力我有看見



為了我妳改變了好多


不管是脾氣 還是原本堅持的


妳都願意為了我在改變




寶貝


我也要加油





期待晚上加班能喝到妳的愛心湯


想到這些就很開心






我看見妳為了我在努力 


好多  好多


別人無法看見 無法感受到的


我都看見 我都感受到了



謝謝妳  寶貝




這樣的話


我要更努力 讓妳更幸福(嘻嘻。。。)




有些事 其他人應該不懂


只有我們兩個懂



那就夠了  對吧




寶貝


我給的幸福


妳感受到了嗎



妳 幸福嗎





上一篇:跟我在一起

下一篇:我真的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