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3:43:40天空灰的像哭過

好像我夢裡的那個女孩




還記得



前幾篇我曾打說我夢到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嗎



昨天和美玉我弟他們一起去中壢逛



逛到一家夾娃娃店







店員姊姊蠻漂亮的唷



另外一個也很正



重點不是這個拉



是在夾娃娃機台的玻璃上



貼著三個店員的照片附上綽號



一個叫風   一個叫豬豬   另一個叫晶晶



我只看到風和豬豬



卻沒看到晶晶



一直注視照片的我腦子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就是那天我做夢  夢到一個不曾見過面的女孩



跟晶晶長的似乎有點像



步出了那家店



就沒再多想了



因為畢竟是個夢



不過好想再看到那女孩一次喔



( 上癮了??? = = )



還有阿



我要推薦大家去那家



一夾就中



我們的美惠小妹妹就夾超多的  還有我弟也是(當然也要看技術拉)



不過她們的店超讚的



有空去中壢的朋友們記得去夾看看喔



順便看漂漂的姊姊(笑)



但是



我不知道名字= =



反正櫃檯旁的機台上有貼照片就對了



還有她們的店長



真的還蠻想看到晶晶本人的說



︿︿

















PIC~  ~"~  他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