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5:44:44期待

補9/10~9/11

晚上12點半寶貝跟她同事下班
說要ㄑ逛一下夜市 之後因為晚了
所以都關的差不多了 本來要各自回家的!
因為剛好有個人被老大開除了@@
所以就決定去錢櫃唱歌..
momo姐問我要喝什麼酒? 都可以" 問我要ㄅ要喝威士忌
痾..我不敢喝那個>< 之後就較高粱@@ 天阿..
mo姐先開唱一首歌.. 挖靠 還不錯聽ㄝ 好利害唷
一唱完就一直跟我喝"喝了半瓶ㄑ 不到一小時ㄝ(兩ㄍ人)
超濃的><有點暈了..寶貝也被灌了一點點ㄉ酒(因為寶貝ㄅ會喝)
所以喝一小口就快吐了! 真是好笑又笨蛋一ㄍ 哈哈*
寶貝跟妞妞只顧著唱歌ˇ跳舞 還不錯捏!
妞妞比較好笑 邊唱邊尖叫 寶貝是邊唱邊跳︿︿
mo姐也加入跳熱舞 哇..還真會紐阿@@ 寶貝也是  超愛
之後姐姐ㄉ乾哥來 姐叫我敬哥= =又是被灌酒
再錢櫃本來是4ㄍ小時 之後只待兩ㄍ小時 姐就說要帶我悶ㄑ別ㄉ地方見識
結完帳就前往朋友開ㄉ地方 又是高粱@@ 我又被灌酒了= ="
有一ㄍ姐姐教我完吹牛 輸的要罰喝一杯 還好我很少輸 是哥哥一直輸
不然就是我喝了.. 早上5點多要6點了 ㄊ悶也要關了!
姐姐又說要再續ㄊㄨㄚ 傻眼@@ 之後我先ㄑ上廁所 出來之後
就沒要ㄑ了 因為寶貝ㄊ說 ㄊ麻麻早上還要來找我悶出去
所以擋掉了 嚇死我了 妞妞喝醉了還要堅持自己騎車 真危險><
堅持了很久 最後還是讓ㄊ自己騎車回家(因為家很近)瞎@@
我跟寶貝也騎車回家休息拉 姐跟哥就走路回家 
姐還一直交代我悶到家打電話or傳簡訊 我悶才剛到家 姐就打來了
ㄅ過姐打來是ㄊ已經洗完澡了= =很快 也很準
中午起床 跟寶貝就出門 ㄑ拿東西 租DVDˇ漫畫
配我ㄉ眼鏡ˇ夜市買衣服ˇ吃東西(一直下雨很討厭)
生ㄖ禮物都沒辦法買.. 因為我跟寶貝ㄉ生ㄖ就只差一天
要一起過 所以也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 結果都沒開><
寶貝還夾了一ㄍ很大ㄉ包包給我(米奇的)我超喜歡的 照片下次補囉!
其他省略拉..因為我懶ㄉ打了 好多@@
照片下次補  呵呵 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期待11號

下一篇:明天生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