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3:05:08*~風消遙~*

不想多說甚ㄇㄌ.........

掛ㄌ電話~發ㄌ2則訊息~沒回ㄝ沒來ㄍ電話!
就這樣算ㄌㄅ~我已經不想撐下ㄑㄌ~我好累喔!
過ㄑ再怎ㄇ累再怎ㄇ苦我自己承擔!
現在我已經不想ㄌ~因為我真ㄉ好累喔~類ㄉ我已經不知所措ㄌ!
在認識ㄉ3年多裡~我只有痛苦ㄉ回憶~卻沒有開心ㄉ回憶!
說ㄌ那ㄇ多~該說ㄉ我都說ㄌ~我要求ㄉ會過分ㄇ???
只想要一ㄍ簡單ㄉ愛很難ㄇ???
為甚ㄇ就是不懂ㄋ??
真想問說是不是腦殘~還是真ㄉ對我只當作是一ㄍ過客???
經營一段感情很難嗎??
說再多ㄝ沒有用ㄌ~因為我已經不想再多說甚ㄇㄌ!
我好累喔~想好好ㄉ休息一下再出發!
我ㄉ要求不多~要ㄉ只是可以好好陪伴我ㄉ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