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1:39:21*~風消遙~*

都我ㄉ錯.妳都沒錯ㄇ??

心情還好~部會再為ㄌ她ㄉ事情來影響我ㄉ心情
電話那頭說我沒回簡訊~我ㄉ錯ㄇ???
甚ㄇ日子都我一ㄍ人在記ㄉ~妳記的甚ㄇ日子??
認識那ㄇ久ㄌ~連我ㄉ生日妳ㄝ可以忘記~我ㄉ錯ㄇ??
只會都說我ㄉ錯~難道你沒錯ㄇ??
我在乎妳~妳在乎過我ㄇ???
把妳當自己ㄉ家人~妳把我當甚ㄇㄌ???
打電話給我~只會問我在哪~可以帶妳ㄑ上班ㄇ??
小朋友要吃東西我ㄑ帶~妳在上班要吃東西我還要跑ㄑ買給妳
我ㄉ付出與關心妳都有接收到~我有接收到妳ㄉ關心ㄇ??
很多事情都妳說ㄉ算~我認ㄌ~聽妳ㄉ!
但是妳真ㄉ在乎過我ㄉ感受ㄇ??
講電話~只有妳掛我ㄉ電話份~我可以掛妳電話ㄇ??
都沒想過我會不會受不了妳ㄉ個性???
反正現在說再多ㄝ都沒用ㄌ~在不在一起在於你不在於我!
好自為之ㄅ~~~~~~~~~~
傻女子 2008-04-05 13:03:30

嗯~~~~~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你對她那麼好ˋ又付出那麼多
她卻似乎無視於你的存在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安慰你
如果你跟她分了會比較開心
那麼就這麼做吧!
因為開心最重要ˋ人要活的開心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