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2:06:26堅持˙執著˙包容

我還在你身邊~朋友!

< 國 王 遊 戲 ” 阿 祥 ” 宏 偉 > 


toyo903 (2006/7/1 下午 07:56:45): 給窩最愛ㄉ阿咪~


捨ㄆ得~真ㄉ很捨ㄆ得~!因為ㄋ要離開窩~
因為ㄋㄆ能常常跟窩一起聊天~一起唱ㄍ!所以窩好捨ㄆ得!!
ㄋ跟雯琳都是窩最愛ㄉ妹妹~真ㄉ好想把ㄋ們留下來~因為窩ㄆ想
一ㄍ人過日子~沒有ㄋ們ㄉ加油~沒有ㄋ們ㄉ幫忙~
ㄆ知道一ㄍ人要怎麼去面對事情!埃~朋友阿朋友~
為何要離開我!ㄋ忍心把一ㄍ小妹妹丟在南村ㄇ?ㄏㄏ
~好啦~說在多~ㄋㄉ決定也ㄆ會改變ㄉ~!
ㄋ要好好ㄉ照顧雯琳唷!ㄆ要讓ㄊ變一ㄍ人ㄌ~!
ㄋ們回來ㄉ時候要好好ㄉ回來唷~去也要順順利利ㄉ去唷!
ㄆ要出事ㄌ~窩可ㄆ想去台北處理ㄋ們ㄉ事唷!!知道ㄇ?
阿咪:加油!祝ㄋ一切順利!要想窩們唷~!
ㄆ管ㄋ在哪裡~窩們永遠是朋友!恩恩~!
最相信~最愛ㄋ~最最最了解ㄋㄉ人!希望ㄋㄆ要忘ㄌ窩們!好ㄇ?


  ^^* 一切都只能面對事實~

我也捨ㄅ得~我ㄅ老公還是我ㄉ嗎?
好久好久沒連絡了!說好那天要來ㄉ~
真ㄉ~~.
12.35

大家都在做什麼阿˙!

這個時候~是我在車上ㄉ時候!

ㄅ知道會ㄅ會回來~

或許會ㄅ敢面對家裡吧!

我都沒跟爸媽說我要去!

埃埃埃~

鄉運在看看嚕~搞ㄅ好回去跑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