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51:11堅持˙執著˙包容

怎麼""



老師~day25by: 
      女兒 妳有在和宇傑交往嗎
他是否這陣子都在你家隔壁聚集 都和哪些人 能讓老爸知道嗎

『 秘密勒! 』:
我承認我們在一起~可是他都ㄅ會告訴我他ㄉ行中~
我也ㄅ知道怎麼阻止他亂跑!!

『 秘密勒! 』:
我們這陣子幾乎都在見面~都只能靠即時通聯絡~

『 秘密勒! 』:
關心他也不是 要約訴他很難~他都會發脾氣又說我很撈刀!

『 秘密勒! 』:
如果我有看到他!我會盡快告訴你!

------------------------------

我該如何 才能擁抱你呢 ?   
緊緊跟著 害怕你會臨陣脫逃"
煩惱越來越多! 埃一~
老公~你ㄅ是之前都很乖ㄉ嗎?
怎麼現在又開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