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7:43:24傻♥泡

我在台南天氣熱

來台南已經第3個禮拜了

BB還沒出國

但我想家了 我想台北 朋友 家人

但丁圓圓是無人取代的

大部分都是買丁圓圓的東西= = 可見我多愛他





怎麼辦

我怕回去了要面對所有問題.....

還有跟B最近吵很兇

很煩很累很失望

為什麼是這樣









我好想買很多東西

我還想買這雙艾迪達

但我鞋已經太多了......

唉 我很窮沒工作 不該亂花是吧

好想買好多東西 我很窮沒工作提醒自己

我來台南住也沒跟家人拿錢

都是我以前存的零用錢和紅包錢

對不能亂花...........







BB回來好久

賺錢也好久

一直等 又吵架

真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