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3:20:16傻♥泡

我 和 廖 豬

廖豬要去大陸一個月

我也因為他要去台南一陣子等他回來

也因為這些事

我們吵的很很煩

事情都過了

就好好的到禮拜一吧 剩 2 天

我要先走了 我沒辦法等廖豬走 因為我會難過

我很受傷

心好痛好難過

哭到眼睛都腫了 幹 好醜

希望

我們一個月後

可以很快樂的在一起很久很久

未來不知道

但我願意等 如果回來後還是一樣

我想大家都不必浪費時間了

現在真的很受傷

我要怎麼面對

我能多麼堅強?

就用一個月來改變吧

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去

這些能不能彌補

我害怕了


你不在

誰要陪我 誰會寵我

誰會在我 誰要跟我玩

誰要跟我吵架

誰要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誰要讓我依靠

只剩ELMO陪我睡覺

好空虛

就一個月

拜託你改變 拜託你早點回來

拜託你交代的事都要做到

你還要跟我去廟發誓









好難過

也想陪你走到最後

希望你帶著快樂去大陸

雖然我很難過 但我會堅強的

我也盡量不跟你吵了

我不會再偷哭了

我很乖 那你快回來

好嗎

以後不要讓我在辛苦了好不好

廖豬

好 不 好



好捨不得廖豬

也好捨不得丁圓圓

小穎 2009-02-23 01:26:57

先說一下~不好意思~文不對題~= =+


影三甲同學會小聚餐
時間是三月十四日星期六
地點決定在台北車站對面的漢口街

一家叫coco壹番屋的餐廳
以下是餐廳的網址
http://www.ichibanya.com.tw/
裡面有餐點介紹和店家地圖~麻煩大家去看看囉~^^&

至於時間 我是訂六點的位置
但是礙於當天怕有人因為種種因素遲到

所以 約五點半在台灣故事館前面集合
請大家那天準時到那邊集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