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7:33:14傻♥泡

****回來了

剛剛發生一件讓我哭的事



就是我爸找朋友

我姊下車去淑淑家上廁所

然後我媽也下車 圓圓就跑下去

我爸再拿東西給淑淑

我跟我舅在車上

然後圓圓不見了



不爽又超難過

後來大家下車

我邊哭邊找

找到了他很蠢的坐在別人的店門口


丁圓圓不見了我要怎麼活?



嚇死人了









然後台南回來好多好多是卡在那邊

什麼事都沒決定

然後勒

我到底要幹嘛

我不想像個廢物

還有廖豬感情的事也好煩




就這樣順其自然

我會學著面對的

加油





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