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0:05:00─═╬° 遺失╭☆〃

曾經 如今!

 

 曾經我問過自己為何被生下

曾經我問過自己又為何存在

曾經我很討厭妳

曾經我還恨過你

 

如今我了解自己為何被生下

如今我了解自己又為何存在

如今我不討厭妳

如今我不再恨妳

這些都因為妳是我媽!

結束生命常在說 也有人做!

那 那些 快樂的 回憶的 最愛的 以及親人..

都不重要?!

是的 我長大了 獨立了!

但沒有妳我不可能的!

我流浪 我迷失 所有 是妳讓我這樣!

也是我自己放蕩 !

沒有朋友以及我老婆!

今天就沒有現在的我!

妳有我 有妹妹 有弟弟 妳捨得?!

輕易說走 談何容易!

也許這次是妳又騙我!那沒關係 讓我知道你還在就好!

但不要常這樣!哪天真的發生我該怎麼辦!

妳了解嗎?! 像阿罵那樣妳在後悔已來不及!

何必又讓我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