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10:08─═╬° 遺失╭☆〃

 疼愛 !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安靜看你走 

妳說我 很適合當情人 妳說我 總是會聽妳說 
妳說要更開心 常常聯絡 有空的時候 

把疼愛都給妳 把疼痛都給我 最愛的是當時看著妳微笑 
等到妳轉身後 眼睛也不敢漂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妳 把疼痛都給我 握緊手是我永遠的溫柔 
如果妳能過得 快樂幸福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想停留 卻為什麼搖頭 我不懂 連我都不懂我 
如果做的太少 愛的太多 有誰能夠懂 

把疼愛都給妳 把疼痛都給我 最愛的是當時看著妳微笑 
等到妳轉身後 眼睛也不敢漂 只怕妳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妳 把疼痛都給我 握緊手是我永遠的溫柔 
如果妳能過得 快樂幸福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甜言蜜語擁擠我的宇宙 讓我心花怒放 喔喔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 愛情的疼愛 

把疼愛都給妳 把疼痛都給我 最愛的是當時看著妳微笑 
等到妳轉身後 眼睛也不敢漂 只怕妳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妳 把疼痛都給我 握緊手是我永遠的溫柔 
如果妳能過得 快樂幸福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會不會改的有點怪?! 我唱還挺順的說!

 哈哈!XDD

上一篇:十分.愛

☆ JIA 2008-07-20 00:16:37

哈哈 滿順的
我也喜歡疼愛這首歌
路過的~~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