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4:03:48─═╬° 遺失╭☆〃

回留言辣!= =

   哈哈。。。

TO: 橘洨洨。。
    
    感恩啊!來看我哩!><

    還傳說中a洨橘! 一一*

    那天我會ㄑ搭!(除非尼ㄅ在家= =)

    我會帶尼最愛a"米奇"唷!

    噓~別跟搗蛋說。。(因為ㄊ沒有ˊˋ)

    哈!


TO: Q匠!

    能ㄅ能跟我說明! 降子講!我真ㄉ聽ㄅ董!ˊˋ

    到底怎摸ㄌ??跟我說ˊˋ


TO:  橘子  

     = =   莊孝維歐!(應該知道我在罵啥)

     再說。我ㄅ是桃園人!只是住桃園而已= =

     還立志要讓我後悔= =  (欠扁ㄚ尼ˋˊ)

 尼來桃園也可能看ㄅ到我吧!或許我人會在中壢!(最近都死到中壢ㄑ哩!)

 


pic:我多久沒放照辣?一ˇ一
    來來來。。放一張!ㄅ過是之前拍搭!
    很久沒拍ㄌ。。都在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