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2:30:59稚氣≠傑



回想 開始回想 我以前真是呆

追了這麼久 從來沒說過喜歡

這又算什麼呢 (這只是單純胡思亂想)

但現在不一樣了

大家都變了 ...

又喜歡上另一個人了

但 ... 記取之前失敗的經驗

所以 我不敢再去追了

畢竟 痛的經驗我記得 ...

我不敢追 看你笑我開心

真的不想再單身 我知道 我不會唸書

我現在沒什麼可以給你 ...

但 我連追都不敢

自己 總是叫朋友追 自己卻跟憋三一樣

但現在 我真的是不希望 有人在從我身邊離去

喜歡呢 戈著吧

想 我最近真是煩到不行

一大堆麻煩事

也不知道 有時候

為什麼 莫名的心情差

一直都開心不起來 ...

除非 神給我一個女朋友XD (我在威脅你耶)

算了吧~ !

這是什麼鳥文

隨他去吧 ...


蝴蝶結

相信大家都知道的是個長的像蝴蝶的結

只要拉圈圈結就會變緊

但是當拉到底的時候就會變成死結

蝴蝶結是個既鬆又緊的結

想必大家都有掉鞋帶的經驗

平常不動蝴蝶結他是不會鬆的

但是一旦拉開了其中一條

另一條也會隨之瓦解 ....


( 痛 阿 )



秋風 2007-11-26 17:55:46

哇哈哈哈~
同學...你是發情喔
想那麼多幹麻?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今朝不醉 更待河年
惱人雜事 明日再談
後悔與否 瘋了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