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12:30稚氣≠傑

句點

已經劃下句點的故事

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現在所留下的

不過是失去的後遺症

或著

叫做適應生活




每天的固定動作

是在不斷的回圈中養成的

習慣性的回家就開機上即時通

習慣性的走過不再熟析的街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但真的是這樣嗎?

在我認識那些人前

過的生活不是那樣

不會有那些讓自己莫名奇妙的習慣動作

為什麼?

因為已經習慣了

每天每天重複著

改不掉了




我已經

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麼

為什麼連謊言都不說

你們放手卻捆住了我




現在的我

想著我們曾有的交集

雖然都已變成回憶

但我依然還是記得那些過去

曾經的曾經

回憶在回憶

最後到底還剩下什麼...



看著即時裡的歷史紀錄

看著看著

看著以前那段回憶

漸漸的

心也開始痛了起來

但自己心裡也明白

那... 只是一段過去

該鎮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