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07:57稚氣≠傑

堅持

今天

我聽一個朋友的生物老師說

他曾經牽著一個女生ㄉ手

那是個他願意共度一輩子ㄉ女生ㄉ手

他說或許那時不懂事

但曾有過一個想法

只要能每天這樣緊緊握著喜歡ㄉ人ㄉ手

他願意用一切去換

雖然至今

我還沒牽過我家人以外女生ㄉ手

但我能懂那種感受

曾經我也有個讓我想用一切去換ㄉ故事

只是那時還不懂事

也或許是那時單純ㄉ感情才是最真ㄉ

一切....

現在ㄉ我是貢獻不出來ㄉ

因為那不屬於我

但我願意犧牲我所擁有ㄉ所有

只要能每天見到她笑

這是我願意ㄉ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

也知道這樣很不懂事

但是

人生只有那麼一次

怎麼活是我ㄉ自由

我不是偉人

不能像那些人一樣

先天下知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於我

要快樂就快樂

要悲傷就悲傷

何必刻意去強求?

所以

就任性吧

就堅持吧

不只是為ㄌ她

也是為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