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01:03稚氣≠傑

逃避-自己

最近ㄉ我

不知道在逃避什麼

總是把行程排ㄉ滿滿ㄉ

每一天

多餘ㄉ時間都用在聊天

明明知道很多事該發洩

該去解決

卻總是沒勇氣面對

我知道自己不行

也知道自己辦不到

卻總是要裝勇敢

常常在想為什麼

卻總是得不到答案

很多事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是那樣

自己卻知道

那只是個假象

太陽ㄉ後面

永遠有黑暗

我知道朋友ㄉ重要

也知道該好好珍惜

卻一直不敢

以最真實ㄉ自己來面對他們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

我想珍惜ㄉ人事物

我怕他們不能接受真實ㄉ我

一直表現出

我最正常ㄉ一面

其實我也知道

自己思想上最穩定也是在黑暗ㄉ時間是午夜裡

但是

卻總是逼著自己不要那麼晚

我ㄉ身體

再也不能負荷這樣ㄉ過度勞累

我ㄉ精神也熬不住這樣ㄉ過度沉重

說真ㄉ

真ㄉ很不想再寫文章

但是

我能麻

對於沒有可以談心朋友ㄉ我而言

心情一直是很沉重ㄉ

對我來說

最好ㄉ方式就是寫文章

因為

不只能紓發情緒

也可以當作回億ㄉ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