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2:48:57稚氣≠傑

回想

想到她我就會想到妳

想著我們曾經ㄉ交集

雖然都已經變成回憶

我仍記得那些過去

曾經ㄉ曾經

回憶在回憶

最後,到底剩下甚麼?

現在又喜歡一個女生

但追不追好像結果都一樣

追到有什麼?

追不到又有什麼?

就像我們一樣?

但是即使不在有交集也沒有任何改變

地球依然在轉

我依然要上課

而你呢?

我不知道

或許你現在是個少年殺手

但我真ㄉ不知道現在你怎麼樣

真ㄉ真ㄉ有好多事情我不知道

說不知道好輕鬆

什麼都能帶過

但是甚麼問題都解決不了

當遇到牆的時候該怎麼辦?

如果是網路上的我一定二話不說就去衝

衝不過去也要撞過

但現實ㄉ我呢?

停在牆的前面思考著

該向前

還是該退後

一直替自己找藉口停在原地

我只是

不敢承受選擇後面的責任罷惹

畢竟

現實真ㄉ很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