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9:29:24稚氣≠傑

舅舅家

2天前

我高興ㄉ去舅舅家找表哥

結果一去

哈!! 表哥不再

去台中 真ㄉ是

後來我在舅舅家弄電腦 可是網路被表哥鎖住ㄌ!!

真ㄉ是 至少還有一小遊戲可以玩!!

最重要ㄉ即時通不能開....

後來過沒多久我就去睡ㄌ

隔天 舅舅說要帶我去桃園那邊ㄉ一個漁港

買ㄌ一些海鮮 說要帶回家煮..

但那邊有一個朋友突然要去KTV喝酒

我聽到差點昏倒

但我舅舅居然說.. 好

結果就去ㄌㄚ!!

一進去 我真ㄉ很後悔

裡面煙味重 聲音大 又很多怪人

我一進去就做舅舅旁邊..

然後突然有一個很醜ㄉ女生靠過來

我這才發現 原來那是酒店

真ㄉ有夠...

那邊ㄉ女生 真ㄉ超醜ㄉ

男 色 阿

你們自己想想 我在裡面呆ㄌ6小時才走

我敢說 我精神真ㄉ崩潰ㄌ

回去舅舅家ㄉ路上 我頭還在痛

結果我突然聽到 啥3萬多ㄉ

結果原來是去KTV 3萬多 好扯

在車上過沒多久我就睡ㄌ


隔天 舅舅帶我到新竹釣魚 也就是今天

我還真ㄉ釣到ㄌ 釣到ㄌ一大堆ㄋ

好讚喔 我帶ㄌ好多魚 回家

準備好好吃一頓自己煮釣ㄉ魚..

好想分你們吃喔 12隻大魚

我釣ㄉ... 至於現在ㄋ

我還在新竹 啥時能回家

8~9點拔 我想回家ㄌ拉

我 累 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