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8:44:29稚氣≠傑

一切 都結束ㄌ....

這所有ㄉ一切 就在此刻結束 !!
突然覺ㄉ 以前做ㄉ事 都是白費 ...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喜歡上她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對她有沒有感覺
現在ㄉ我 真ㄉ麻木ㄌ!
或許 這一切對你來說 沒甚麼
當然阿 其實也是我笨 (明知道不可能 還騙自己)
這句話我雖然說很多次 但之前死終都不承認
但我現在 也只能認ㄌ.. 很多人說
我在你面前一個樣 不在你面前又是一個樣
我真ㄉ有改 只是我沒作做 可是我現在
突然不想改ㄌ 我想放棄 提ㄉ起 放ㄉ下
我就算要改 也不知道為ㄌ甚麼改
有人跟我說 為ㄌ我自己改 我知道
我不是為你而活 我是為我自己而活
但是這幾個月來 我得確是為你 努力
以前就有人說 你不該繼續追
哈!我就是不聽 報應來ㄉ吧...
那時可能還能當朋友ㄉ 現在ㄋ (普通同學)
我現在 想起往事 想起第1次拜託朋友送你禮物ㄉ那時候
我敢說那時我真ㄉ好緊張 為甚麼 那時沒有人可以突然跑出來對我說
以後會發生這種事 !!
為甚麼 你現在又不願意交朋友 我不懂
我這人真ㄉ有爛到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以下是氣話-----------
為甚麼我送你禮物 你要收
害我搞到現在這樣子 為甚麼
你如果不喜歡我 第一次就該跟我說
你為甚麼 要害我現在這麼傷心難過
難道你是要整我嗎 ??
我真ㄉ不懂...但我知道 被玩弄ㄉ感覺 很差!!
-----------------------------------
我知道我剛剛說ㄉ話
很不對 可能對你來說啦
可是那是我現在心中ㄉ話
或許這篇文章你不會看...
我現在也不會在要求 當朋友
我不會再照成你困擾 不想當 就算惹...
以後各走各ㄉ路 ......
我不知道我為啥會這樣說
從寒假到現在 發生ㄉ種種事情
我現在只能把那些事 當成國中最美好ㄉ回憶
一切都是美好ㄉ回憶 而美好ㄉ回憶 將在此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