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21:19『涂狗』

假日兩天真夠機掰衰! 心情超淦!

耖! 圖↑

禮拜六我載葵老婆

小豪ˋ阿緯都有在人=ˇ=

家樓下就遇到了XD

之後去大成又去大忠

之後又去吃中餐

那個機掰的四海遊龍

害我等到抓狂啦

我叫了四次唄

我說了四次 之後阿緯也吃飽了

我說我不爽我要走了

後來一個男的看到我要走了

趕快去跟外面說缺一份

這樣就算了

淦你娘勒

我說四了 葵老婆都問我有沒有出去獎

我問第二次就出去問了

後來你他媽還進來說我沒有跟你叫

害我在店裡淦ㄍㄧㄠˇ你

耖你媽的機掰

以後就不要找我去吃四海遊龍

後來先回家休息

之後到陽明找阿緯他們

阿尼好像要應徵

之後到了中元

後來又從中元跑回小店

結果他媽的說要去看妞!

我就跟葵婆去大千甜蜜

結果他們去桃園看到了恐龍

看到恐龍就算了 竟然我要回家的時候

打電話過去

小豪跟我說:車子被托掉了!

我說你他媽的喇叭嘴 唬我ㄚ!

因為小豪都會跟我開玩笑

講電話都不正經=ˇ=

結果這次是真的........

無言啦!

拿著老母的東西 帶一帶結果沒帶到我的東西= =

後來借不到車 真想拿著汽車的鑰駛直接開

但會被ㄍㄧㄠˇ

幸好沒開 不然就倒大楣了

剛好老母要用車 所以沒開車最安全=ˇ=

後來做公車到桃園

看到他們

然後做機乘車去到桃園的監理站

好遠唷 快到竹圍去了=口=!

之後要領車超緊張 超怕領不到

阿緯先領到了

之後我用阿偉的名義領車

之後小豪也領到了

三台車 噗 噗 噗~

跑回家啦

之後該送的人都送回家

之後我ˋ阿緯ˋ小豪三人去吃飯飯!

開始開槓

之後又載小豪的七辣回家

今天就夠雖了

三台車被拖吊

我連車都沒騎就被阿尼較去牽車= =

之後小豪也雖 他爸的朋友說我們亂打人

叫小豪回去解釋

他七辣就交給阿緯載拉

我也跟去 陪伴哈拉XD

之後雖小一天就過了

----------------------------------

晚上_

之後心情不好

叫馮建出來混零晟

之後跟他研究噗噗!

結果我把後照鏡的聯接線弄斷拉XD

反正馮建你也要賠拉><

至少線在指示後照鏡的方向燈不會亮

下次換一之

差不多快四點杯

馮建說勳家沒人

嘿嘿!

殺去她家玩阿

淦你娘的哩!

他家超大

我家比他家是3比1拉

怎每個人家裡都降子大阿=口=!?

好野人唷!

之後玩大老二

白木的馮建

他狂贏

後來我跟勳換位子

因為勳都不會殺他

害我跟勳一起死很慘= =

換了位子 我會贏很多的說

但勳會輸很多

之後跟勳聯合贏馮建

贏到剩一百多

馮建說不公平 他說不完了 贏一百也不要了XD

之後想到葵老婆說要吃有氧早餐

但平常上課起不來買

後來五點半騎車到麥當勞

一台車沒辦法載

後來我翹了一台車 爛車!

嘿嘿 可以發動耶XD

雖然翹了一台車

但我們買好早餐就停回去了 暫時用一下而已!

之後去接葵老婆來勳家吃早餐

後來就再勳家打一場戰爭

他馬馬的 被勳弄一個手破皮

之後抓狂 拿皮帶狂抽他

抽到床上問他要不要投降

他才說投降XD

蠻好的 不過玩歸玩但也沒玩出火氣來啦!

誰叫我要跟他們玩 所以受傷也不能生氣!

跟別人就不一樣拉︿︿!

之後馮建先回家 我在葵老婆問他要去哪!?

他就不知道阿 後來帶她去奶茶家睡

之後問勳在哪?

他說他在天諭

我就去玩一小時

結果我身上竟然沒錢==!

他馬的 出門忘記帶錢 真有夠雖小

之後問葵老婆睡飽了沒?

他說好了

去接她 帶回家去 換我睡

他在看電視 我在睡搞!

之後到了中午

我起床了

晚上有個大溪請客

殺豬公

叫我一定要去

我說哪時

老母說晚上 我說晚上還好!

之後去大勇找阿緯ˋ小豪!

剛睡起來總是有個大便臉還帶點起床氣阿

所以就被阿緯ˋ小豪問說臉怎不太爽

我說剛睡起來啦 沒事︿︿!

之後跑去樂樂谷

原本說好五點回去的

我問阿緯ˋ小豪說五點回家OK杯

他們說可以背 但會遲到一些

之後電話來 改四點半 我就很免強的說好唄!

後來又打一通說:四點!

我整個很淦 因為我到三峽老街了ˋˊ

我就很不想 但說不要又靠北 之後就說好!

之後到樂樂谷的過程

跟小豪說:我媽說四點到加耶!

他們就說有點困難 狂說能晚點咩

之後四點了

我打電話說:我不去了!

狂被ㄍㄧㄠ!

車也被沒收 零錢改50 紅包錢要沒收

我紅包有好幾萬耶 沒收勒

之後跟他們大吵了一架 兩ˋ三天了唄

我這禮拜都不是說心情好

在學校臉都很臭的!

葵老婆這幾點都讓他看我的大便臉

有點委屈她拉 但體諒一下

真的很不爽

回到家都狂吵

說要沒收我的紅包錢 聽到整個抓狂

我直接嗆說:你給我得零錢可以變少 或是可以不給

那些錢也不稀罕 但不給我錢 我需要的是時間

有了時間我可以去打工賺我的零用錢

但紅包錢我沒去動過 那我存的 如果動了

家裡的財產一定有一堆被我偷走

直接嗆很明的 要給我錢不給我錢都沒差

多少可以變動 但不給我 就要給我時間 我自己去賺

馬的 現在整個很火!

兄弟們 現在我沒車啦!

如果要借車要我在 我真的沒辦法了!

他們用那台爛車威脅我 說真的

像我這年紀有車不錯了

但跟阿緯ˋ小豪出去被拖車尾走

說真的! 真有點不太好玩 讓我追車這樣!

但沒辦法 車爛 不過我不想在嫌了 想小改但又想買車再改

反正我暑假再打拼點 去賺點錢

幸好老姊之前有去阿舍打過工

暑假叫他去幫我問看看 聽說時新不錯啦!

這幾天盡量別惹我背 我是真的心情很不好啦!

公告:聽說禮拜六ˋ日選一天要去樂樂谷! 不過要有車 我沒車 
所以可能跟我爸阿底借車唄!其他要去的快點去借車 順便打手機
跟我說 六ˋ日的話 我不知道哪天拉 阿緯說我選! 太客氣了
拉XD 反正有要去的說一下 卸卸啦! 如果有大大可借車的話
不妨借我一天 車油我會出!

大喊:(我要買車~)
ㄚ璋 2008-05-03 00:26:57

打工喔

我也要阿!!


有沒有我ㄉ份...


我也想賺幾ㄍ錢錢!!....


是爲ㄌ繳3年級註冊費ㄉ

版主回應
嗯! 2008-05-05 00:53:26
葵婆 ` 2008-04-29 22:35:05

佑是我頭香 =D   瘋子`
對了 .
不是跟你說我睡覺那段不用打嗎 !!!
這樣很丟臉呢 =)))
總之今天狠開心 .
還有你潑我水我一定要報仇 `
怨氣重 xDDDDDDD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5-05 00: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