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10:19幸福→包子

回樹林!

昨天晚上下班~




我打算回家跟拔拔拿錢!





本來打算給朋友載~





可是打電話沒有接!




我就算了~傳了封簡訊給他!




就坐11號公車回家了!




哈哈~




再這一路上!




想到了好多好多事情唷~




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




看看附近的風景...又浮現了一些畫面!




想想覺得好笑的.幸福的.難過的.開心的!





一條路上可以有那麼多的回憶!




路沒改變~




人卻改變了好多!





走著~走著!





城林橋~





體育館~





水源公園~





彭福國小~





街口~





巷口~





家門口!





也有好多回憶唷︿︿!





一個小小的地方也可以給人那麼多回憶!





電話響了~





朋友難以置信我竟然從土城走回樹林!





哈哈~





又不是第一次!





曾經答應的最後一次~





讓我走在這條路上並沒有很安心!





總覺得好像又要被~"關心"了!





結果真的被關心了!






是我可愛的妹妹~






並不是我所想的那個...也不可能是我所想的那個人!





坐在家裡的沙發上~





也有回憶~





陪著拔拔看"星星之我星"[20多年囉!]





電話又響了!





朋友說他不相信我在家~





要怎麼證明?!





只要我走出家門!





原來朋友在家門口了~





解釋了電話沒接...





又受了"老大"的吩咐~




所以出現在我家門口!





哈哈~





原來朋友也有這一天丫!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11點半囉!





出發要回家了~





我卻沒有辦法跟拔拔開口要錢!





想想~算了!





不要拿好了~





大不了餓個幾餐.不能打電話而已!





跟拔拔道別之後就給朋友載回土城啦~





先去買賣當勞再去找"老大"






去"老大"家...看到我那狗兒子興奮的根什麼一樣!





就把狗兒子報在身上了!





狗兒子顯然不喜歡朋友~





因為他是男生~哈哈!





狗兒子比較喜歡女生哩~






待了半個多小時就回家啦!






快1點了~





明天還要上班~累!





回憶是最美的~





回憶也是最傷的!
北七婷婷 = ) 2008-04-28 20:22:36

唉ˊˋ

回憶最美
但它卻最傷人

從經以為它是美好的
但從沒想過
原來最美的東西壞掉了!!!
是如此醜陋不堪
~~~~~~~~~~~~~~~~~~~~~~~

看開點..好嗎??
有些東西是一念之間的!!

我相信你董~~~

版主回應
我懂丫!



看開~



我努力!



好嗎?!
2008-04-28 21:17:09
〔MT___饅頭噎 。〕 2008-04-27 21:40:14

噢噢@@

版主回應
= =~



無言!
2008-04-28 21: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