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8:29:19阿禎

心情是一樣的











是呀是呀.. 今天還是很不爽ˊ口ˋ”
早上一到學校就大發飆 ! 我坐在那裡吃早餐
吃著可愛的白吐司XD 我把他拉出來一半.
我同學在那邊玩球呀~ 後來打到佈告欄..
又彈到我吐司.. 結果彈到我頭=口=”(我只能說.吐司彈性還不賴XD)
兩次 !! 我整個大發飆.. 我說:* ! 再玩給我試試看 !
摁.. 很乖 ! 果然沒玩了.. 其他同學聽到拉~ 就說:噢 ! XXX會罵髒話噢
怎樣怎樣 ! 別以為我好欺負 !



到了中午~ 我們盛飯.. 後來輪到我~
班導說:唉~ 我來好了 ! 你們都吃那麼少 !
我聽了整個傻眼=口=” 死歐巴桑給我成超多 ! 我說:噢~ 太多了 !
他說:蛤 ! 還不夠噢 !? 我趕緊說:夠了夠了XD
煩欸.. 還說以後都他幫我們裝.. 機掰死了 !
根本吃不完呀 ! 我湯匙就在那攪啊攪XD
老師看到我說:XXX你是怎樣 ? 吃不下噢.. 剩你最後一個囉 !
整個表情就是在耍狠XD.. 是的 ! 我就是吃不完..
後來老師還把我叫過去..
他說:還剩那麼多 ! 你不知道非洲難民都沒飯吃嗎?我個子比你小都吃的比你多了!我不知道!自己想辦法!
(我心想~歐巴桑本來就吃比較多XD)
摁=口= 苦笑的回到座位.. 把它倒了~~
吃不下就吃不下..幹麻刁難我XD



下午.. 同學在玩寶特瓶=口=~ 沒錯 ! 打到桌子.. 彈到我頭ˊ口ˋ”
當時整個就是哭出來.. 想說今天怎麼那麼衰 !
我忽然想到.. 我今天有遇到喇勒>口<”
吼~ 難怪噢 !
可惡.. 叫他賠醫藥費也不賠.. 沒叫他給我精神賠償費就很不錯了XD
明天再跟他要 !


XD~ 頭還蠻暈的說=口=~


下午放學.. 去7-11.. 聽到那位白目店長說:思樂冰半價唷 ! 只有今天 !
摁.. 看他那麼賣力.. 還飆高音勒XD
我們就各買一杯啦 ! 是的 ! 很難喝=口=”
事實證明芒果跟可樂是不能加在一起的XD
後來到了公園.. 有位阿嬤 在我旁邊一直看.. 我跟他對望了10秒之久XD
好笑極了.. 他雖然眼睛小. 不過電力很強噢XD















上一篇:美頌的今天

下一篇:黃易派來的!? XD

_孤寂 , [ 致命*黑 ] 2008-06-15 20:39:12

噗噗!!
為啥你們班的不管丟啥都會談到妳的頭啊?
看到時整個笑瘋XD
----------------------------------------------------------
(想像你跟阿嬤對望10秒)
噗!!!!
我快笑死了XDDDD

版主回應
摁阿.. 可能角度橋的好吧XD
可是還蠻痛的說=口=


酷吧 ! 我也不知道要一直對我看=口=
可能覺得我這小孩太可愛了XDD
2008-06-19 19:06:54
β 瘋 θ 洨晴 2008-06-13 18:58:49

  又不是幼稚園
  還幫你盛勒
  
  我們老師也都吃很多
  而且還吃兩碗=  =

版主回應
真的是.. 可怕~~ 2008-06-13 2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