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11:51阿禎

不錯不錯..












早上發生重大的事..

同學被老師打=口=

連看他們被打也覺得好痛XD

沒辦法..我們班太多〝廖杯呀〞

老師還沒收他們的籃球.林女士說.你們帶幾顆

我就拿幾顆.看誰比較厲害

同學回到座位.他跟我說.林女士你拿幾根棍子

我就沒收幾根..哈 ! 聽了笑死 ~





到了中午我真的睡死=口=

我竟然睡到下午第一節上課=ˇ=

前面的都在發考卷了.我還在睡XD



後來還是旁邊的叫我起來=口=

好糗 ! 考完試.我們開始排戲

感覺老師在整周先生XD 哈 !

周先生唸台詞真的很憨XD




班會課.到活動中心

無聊透了.後面的一直用我背

好想打他一拳>口<


有獎徵答結束後.換衛生組長說話了(梭哈XD ? 先來個三百塊吧 !)

(模仿賭聖台詞XD)

結果25班跟我們老師都做同樣的舉動

把耳朵遮住XD 哈 ! 笑死我也..

不過衛生組長的聲音還挺嚇人的XD












上一篇:今天還不賴..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