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6:15:17嘟嘟

觸電

事件回歸到昨天 0點

小帥:[摳摳摳.摳摳摳摳]

亞筑:[不要拍拉沒人在]

小帥:[拍拍看阿]

我:[丟臉ㄟ吼]

此時鐵門開了

[誰誰]

訂蛋糕阿~"~ [門終於開了.但是店家好像被嚇到了]

訂玩蛋糕回小肥羊

然後根他們去家樂福 = =

神經病....快12點去家樂福

買買買 一路買

買很少= =蛋看起來卻很多

兩手麒麟.奶油冠[說買小冠一點不要....]

還有三冠汽水.....

回小肥羊拉

小帥??真的是有夠白吃= =

OPEN將的歌一直唱 我們是OPEN將大家的好朋友 OPEN OPEN OPEN

座在她的機車上 一直唱 吼.....受不了

ㄟㄟㄟ各位!!

走走去吃宵夜

繞了好久....沒豆漿電...

只好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最後一家

有開ㄟ....好感動!!一直叫一直叫

好吃....

早上 該死 又忘記時間了 小黃救我阿!~

快點快點~!!!!! 好沒問題= =

小黃先生一路標 從高速公路上去= =

還以為要把我帶去鄉下賣掉= =

到了 230元

不錯 = = 飛車 剛剛下車就看到飛車= =多棒的徵兆

上去VIP座座 喜相逢 好吃ㄟ....我可愛的小魚 於是就一口一之根大家聊天

小毓打電話來哩 #$%^&*(*&^%$#$%()(**)&&**%^*

恩恩 喔 好OK沒問題

我們就出發了 原來要去宥軒家慶祝 阿才昨天睡在那

[臭小P 你玩惹ˋˊ放我們鳥鳥]

走摟 機車的風真爽快 以後我自己也要開一台

等到小毓來接我們惹 買買買又買了一些東西

虛 阿才在睡覺 打開門

!!!!是明儀ㄟ.....開心死了

準備好了

我根獻杰

衝進房間

把阿才台出來

阿才驚醒= =

迷糊說了一堆話[疑?人怎麼那麼多= =白吃房間才3個人]

抬 好輕喔[他又說話了.小毓.小毓.我要喝酒 再來一灌]

不錯= =大家上 奶油派頓時貝召喚出來= =

啪!!爽= =飛車 ㄟ ㄟ蠟油低到獻杰了拉= =獻杰根可憐= =

最可憐的事小茜= =奶油派一半飛到他的褲子上= =

該死的小東西= =阿才一陸追逐= = 大家跑阿!!

在客廳跑來跑去 阿才去廁所哩 = =洗玩過後= =

再次突擊= =啪啪啪= =臉上= =胸部= =鳥鳥= =

挖!~刺激 = =這下阿才又繼續跑來追殺= =我比較聰明= =躲在外面= =

後來獻杰根亞筑也一起躲= =後來阿才想丟我= =就教小毓叫我們出來= =

阿!~阿才你幹麻.....突然跌倒趴在沙發上的我= =很可憐阿!~阿才是色狼

押在我身在用奶油抹我的臉......噁濫死了......不要這樣拉.....我會報復的

來人= =上= =宥軒喔不錯喔= =一堆人把阿才推倒在地= =

玩滴蠟= = 不要燒到腳毛= =乖 不會痛= =

滴完了= =
獻杰[以後我也要叫我女朋友低我....]

獻杰太色了吧=\\\\\= 
刺激 不錯 

來來來= =親親親親

小駱要照相拉= =親親親親 蛇吻快點= =

阿才親小毓快點ˋˊ

10秒 不錯 = =

骰骰子輸了= = 貝阿才灌了一盃酒

沒差= =

去完心臟病+1-1的= =什麼鳥阿 我根本不會完

結果神經反應不過來= =我最輸ㄟ.....

泣....結果= =要吃自己的腳拇指= =上面塗奶油ㄟ臭小駱= =

差點要吃5之....

@~@刺激的感覺 不錯

阿才的豹紋內褲 好看阿

明儀 一樣沒變 亞筑 什麼事都沒有= =

韻ㄆ一ㄥˊ 也不錯 小帥拉 最討厭了 不給阿才親= =還不去完牌

害我輸....

實習很辛苦喔 小護士

玩蛇棋= =報應活該= =換你們輸了吧= =阿才根獻杰喝兩公升的水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是這樣說的吧

我在看阿福= =亞筑也在看= =

吼阿才喔 不要準台= = 貝亞筑罵了吧= =臭阿才

兩灌酒沒喝

宥軒 [嘟!一灌喝調]

喔...好噁心喔沒有冰的啤酒好苦

喝第二貫的時候= =宥軒跑過來了= =

小孩子喝那麼多久=   =倒掉也不給你喝= =

阿要不要我開鍋煮東西阿@@?小毓說

不用不用  去吃飛天麻辣火鍋

小駱不去 小帥也不去 吼....

明儀 阿才 根小毓 要做小黃

獻杰 說 嘟上車我載你 [我很重ㄟ]
沒差拉我載過一百多公斤的獻傑說 = =
感動:我一定要減肥了~"~ 不减下來誓不為人= =

上車拉 先去到垃圾= =

獻杰害羞了= =[別碰到我的腰拉....會養]

很多人的弱點都在腰嗎= =還是因為我太胖= =所以沒感覺= =?

騎車的途中 發現獻杰技術比小帥好上三萬貝= =

一陸上都很開心

火鍋店到拉12個人 等等等等大家都到了 開始 

小毓去開車了= =所以阿才一直鬧 

小毓 小毓 小毓 氣死= =

麻辣鍋 真豆 好辣嘴吧都要腫起來惹

不過這種麻辣 真是爽

亞筑你在幹麻= =亞筑?笨蛋= =拿一堆蛤粒 丟到清湯鍋理= =

滿好吃倒是真的= =說實在的

態度真的他媽很不好 什麼天外天阿ˋˊ

煩 悶 肉那的厚要怎麼吃阿....

結帳拉好樣的 算錯錢還跟我囉哩囉說 糙他X的

宥軒 發飆拉 都你們這些濫貨服務員 白吃

後來時間不夠拉....

只好根獻杰 飛車 韻瓶 上班去拉...

快樂的一天....








自由的小風 2006-10-08 01:45:02

聽說你交了一個女朋友喔~!有空傳他的照片讓我看看嘛~!有女朋友都不說一下的喔~!(消息來源:教師節時吳泰權說滴)

版主回應
你是傻子阿= =? 2006-10-13 09: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