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47:53嘟嘟

這顆心忐忑不安

忐的事什麼??

忑的是什麼??

忐的事 一次次的沒被人忽略

忑的事 好似從來沒被人尊重過

怎麼感覺一切的一切

變的一次比一次更不像我所認識的那個地方

寄託??

能寄託予誰??

能托付給誰??

靠遊戲支撐 體力 精神 靈魂

結果

才發現 遊戲比現實更加的顯時

本因現實 不如意 寄RO籬下

而然....

從今那份快樂喜悅

卻在也找不回來

上限 早安 晚安 好了沒有了

只有這幾句

變了調的遊戲

變了調的事情

所謂的世界阿

或許都是相同的吧

說不在乎

其實在乎的要命

說不遠離

其實早已遠去

說墮落 其實比我更加墮落

黑暗的心

早已超過

往事光亮的心房

有人問:[你還是一樣說話 很低落ㄟ...]

我回"[我想不是低落...而是我早已看破...]

天下人負我??

我不以為然!!天下人負我 不如說是我負天下人!!

滄桑的水流 訴說著什麼 ? ?

訴說的無數的悲傷....

迷濛的天空代表著什麼.....

代表的事一次次心酸感傷....

許多的回憶.....

放不下...

割捨不了...

我曉得...

我知道 只是命運捉弄

不能怨天尤人

只能怪自己懦弱無能...

始終無法長進

使人排斥厭惡

如今何感再怪誰??

唯有離家別君主

難泣衣衫不成濕

心碎傷心誰能知

苦笑上限主不要

遺落我身在商北

借酒消愁尋知己

唯開窗門踏雪尋

往日三寶已不再

在此只剩 失意人

無名 2006 7/18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