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4:24:37嘟嘟

灰藍色的天

有什麼樣的期待?

期待的是

星空、黎明、太陽的升起 照亮眾生

找不到目標

找不到人生的道路

我不想拖累

真的不想再去拖累

真的真的不想再去拖累你們

無奈

無奈的是我什麼都不會

會的只有拖累

太陽曬著我 眼睛不只睜不開

而是不想在張開

我的怪脾氣 讓你們笑也笑不出來

雨天淋著雨

我始終想著 我為何存在

有時候我會覺得真得好疲憊

真的真的無所謂 不用同情 可憐

藍天

搭配著白雲

幸福的瞬間

鳥兒自由的飛翔

而我就像困在獸籠的

死囚

不能說出我心理的話

不能想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好像要品嘗自由的味道

曾經有人說

阿.死就死了還怕什麼??

不就一條命阿 雙眼一閉不就什麼都不存在了

或許有一天 我會選擇雙眼一閉

內心糾纏的 不安著

但是又能怎樣呢 ?

我始終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傻傻的坐在角落

一動也不動

像及了傻瓜

等待生命消逝的那一刻

沒有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