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6:29:53嘟嘟

我的↗

我 希 望 我 的 每 一 天

都 能 是 開 開 心 心 快 快 樂 樂

我 愛 我 的 工 會

我 愛 我 想 去 愛 的 人

我 愛 所 有 我 所 喜 愛 的 上 班 的 同 事

這 就 是 我 的 報 台

我 的 做 人 處 世 態 度

我 的 人 生 我 自 己 決 定 ☆

我 的 愛 情 不 要 其 他 閒 人 插 手 ★

我 的 生 存 之 道 ※

只 要 轟 轟 烈 烈 ※

不 要 其 餘 的 污 穢 的 東 西 玷 汙 我 的 希望↗ 夢想↘ 目標↗

我 的 一 切 只 屬 於 我 一 個 人 的 △

而 然 我 知 道 有 一 天 我 會 把 我 的 全 部 分 享 給 我 重 要 的 人

雖 然 她 還 沒 出 現 !!

但 是 我 始 終 會 等 待 ¢

等 待 她 的 出現 到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