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0:56:08嘟嘟

最近@@之一

封面用張淡水風景吧@@
這是上次去淡水拍的ˊˋ
不錯吧= =誰信阿

最近喔....在上班
感謝阿謙介紹工作給我@@
讓我覺得生活過的好充實喔@@
雖然= =上課都差點遲到= =
ㄨ~阿宗~對不起拉~讓你手受傷了ˊˋ
不事故一的碼ˊˋ誰較當時那麼多人在抓我ㄋㄟ ㄋㄟ
依不小心救敲到你的手了ˊˋ
對不起拉ˊ_ˋ

上班喔@@不錯 一個小時140= =但是很累ˊˋ
這邊好多育達畢業的漂亮大姐姐 我好幸福喔ˊˇˋ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因為都胖胖的= =我是小丸哈哈@@

小p 我第一個裝熟的大學生 長的不錯 滿高的 
我幫他取的名子= =老頭子= =
雖然他不喜歡別人叫他老頭子 但是我還是喜歡叫他老頭子~
之後還是較小pㄌ 不然他說就不叫我嘟嘟了= =

阿才~滿照顧我的 小肥羊幹部
每次叫他 他救回我說 
說~ 恩 好~等一下 
好qㄉ回答= =

飛車= =他是飛車 小pㄉ[什麼呢@@??)
答案揭曉~大學同學= =
不錯ㄟ
雖然不是很漂亮= =
但是滿幫我的@@

小眼睛大姐姐
是一位眼睛很小的姐姐@@
很漂亮 人很好 
那麼晚了@@ 要睡覺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