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8:58:34Hanabi _

這週末




這週末照理說是得好好準備競試數學的週末,
但是我一題都不會,所以,我放棄掙扎,競試分數?!
數學注定會被當,補考通過,只是運氣好罷了!
雖然開心= ="



請不要再為難我的數學了!!! I can’t do it





星期六,終於有聚會了!!!
終於終於全全到齊,
吳侑去補考,下午我們出門去找阿強跟張桓還有林子恩,
我們去七九號,做了一下午,聊了近事,暢快,
謝謝張桓,你們真的是我的靠山,




晚上去看張桓媽的肚皮舞,文化中心爆滿,真是夠誇張,
當初我們管樂成果發表下面都沒坐滿咧= ="
原來大家都愛看有肚臍的...(汗)
張媽超跩的啦XDDDDDD



看完九點多,我跟我姊在街上逛晚間的= ="
發現一間新的小店,衣服都蠻好看的,我就買了一件了
我跟姊一起買一樣的衣服呢ˊˇˋ
我開心這樣子:)
之後買肉圓回去給我爸吃,都十ㄧ點了!肉圓店關了= ="
只好走回廟口,來來回回不知道幾百次X(




買回家之後
我要去我姊家,所以我們又出去,其實我們都還沒吃晚餐= =
就去吃大眾了!我夾了一堆,結果都沒吃完,拿回去給我姨丈吃,
我騙他說是我買的
對不起= ="
我想讓你吃的開心點XD



後來我姊拿他國中時收到的情書,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笑了整房子的人都聽到的笑聲,
內容真的太好笑的,
基於隱私權,真的不能不經本人同意透露,不過真的是超級蝦度


後來我看我姐的國中畢冊,看到哈妮的照片,我就眼淚狂流> <
我超想哈妮的,想翻天了!
他真的對我太好了啦> <
然後就越哭越嚴重,因為二信的老師都不一樣,太不同了
我真的想要好好學設計,為什麼一定要用打的呢?
考不好,告訴我我錯的地方,讓我下次考好一點就好啦!一定要打就是了!


我到底為了什麼去二信!?
明明想學,為什麼他要讓我越來越討厭去學校呢ˊˋ
超無奈!!!!!!!!!!!



隔天
我跟我姊我表弟跟姨丈,去吃唐辛子,吃完就回家畫基本設計
還有現在我打完這篇,就要訂正丙檢,就差一題,超想哭的= ="


煩死了!!!!!!!!!!!!!!!!!!!!!!!!




相片在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