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2:03:54蚊☻

機掰泡麵*


機機機機機機機車欸

沒什麼事就大驚小怪 硬要誇大
班歌班呼也沒來看我們練習 拿個錢就走人
然後又扯不知多久的事 跟我媽講
我們是連玩都不行噢
玩背來背去的遊戲 也不可以噢
我們又沒怎樣
你也沒來跟我講我頭髮怎樣阿 幹麻就突然跟我媽講
白目欸 東管西管的 有事沒事就教官室處理 有事沒事就記過
你是想把我們大家全都逼走你才高興噢
每次都向阿飄一樣出現在窗戶邊 心機重欸
拿個版子再那邊一直扣扣扣的 明明就沒怎樣也要記
你在打電話來阿 反正我媽也不想理你拉
就讓你打到電話費爆掉啦

上一篇:期待 星期四*

下一篇:Air For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