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5:53:42紘立

失落的環節

開車行駛在這無邊無際的公路上,茫然的探探頭,望望四周忽然一種陌生寂寞

的感覺就這麼涼上了心頭,原來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也原來我從來不是一個

人,好友們,好兄弟們都踏上了每個男人該行走的道路,只有我還在猶豫的孤

單,選擇走完學業道路,沒有想到是這樣的困惑我的心,我曾經期許自己不在

使用暴力解決問題,曾經期許自己能夠不只是行為原諒別人,心也會學會原諒

沒有想到,我還是一樣,沒辦法跳脫一個新的自我,我小家子氣?或許吧!

我還保留不好的習慣?或許吧!我有無奈的或許,也有無力的或許,我一直可

以對你怎麼樣,百分之一萬可以,但就算我能對你怎樣,我是不是樣樣都要對

別人怎樣?我告訴自己,拜託,算了吧!我告訴自己,拜託!你的理想,你的

抱負勒?!扛著家人,扛著朋友,扛著所有一切的期許,對自己的負責!

我只能成功,我只能繼續往下走,越走我卻越無力,原來這條路是這麼的艱辛

之前的窮困,之前的種總遭遇,我努力去戰勝,這次卻是要戰勝心魔,戰勝那

原本淺藏在心中的孤單,我要找回失落的環節,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失落的環節

我想要嘗試的找出,不快樂的關鍵,重新找回自我,我要蛻變,我要進步

我要做一個能夠對自己負責的人,一個怎樣的自我..拜託,上帝阿我不祈求

能夠擁有風平浪靜的人生,我只有祈求能夠面對一切痛苦的勇氣和毅力

我的夢想,沒有停航,我的理想,不會忘記,我的成長不會停止,我也會戰勝

並且找回失落的我,我要激起對生活熱情的火花,我要回到熱情,我要學會找

回失落的自己,兄弟你們不在了,但是你們一樣孤單.一樣痛苦,我知道我也

懂,其實我並不孤單,孤單和不孤單其實只是個表象,終究未來的舞台是打算

一起走下去,爸爸,媽媽,你兒子會讓你知道,我願意捍衛你們的幸福

我兩個妹妹,你也會知道,你哥哥會是一個了不起的人,肯定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會知道,你們的眼光是相當精準,我的兄弟們,再見面的時候

你會知道我顏忠,我顏森洋,依然的挺立,我會帶著你們找到我所繪畫出來的

理想,他會是個心酸史,但是美好不打折扣!我追求眾人的福祉,一份簡單的

幸福,是的,我要提醒他,我會督處他,他非得來敲門不可!

謝謝你們的肯定和支持,也謝謝看不起我的大家,更謝謝我的爸媽.我的家人

不論你們看到的是誰,是怎樣的我,我在這裡告訴你們,我會是我所期待的我

我會讓我的理想讓更多人幸福,而你們會和我一起找到幸福,謝謝你們!

其實,我並不孤單.其實,我可以找到進步,其實,我愛你們!謝謝!

♀回憶♂ 2008-05-10 14:50:16

我報台復活了~~

有空就去逛逛ㄅ!!

哈~

版主回應
ok 2008-05-14 19:43:46
柔樺 2008-04-23 01:14:09

我當然相信我的眼光是精準的,相信你也是個能夠堅持自負有能力有擔當有肩膀的人!我等著看未來的你,等著看你如何描繪出你未來的那一幅畫,你所想的就是你的,你只要做到完全相信你自己!

版主回應
...我想我現在最欠缺的就是找回之前的自信,而我正在努力的調適,找回那份自信,有朋友,有家人,又有幾個人能夠受到這麼多的激勵,我很幸福,謝謝 2008-05-14 19:43:34
軍中小菜鳥 2008-04-20 17:30:45

我說過~
巴士的站長~
開者車~車上有一推人等者你帶她到目的地~
我相信你
可以把每一個人都送到他該有的位子~
上位者~
不能倒~因為他一倒~下面有不知無數的人倒
繼續努力吧~
我以前相信你可以~
現在依然~
未來依舊~
獅子在病~他依然是萬獸之王~
並不是小魚小蝦可以比擬的~

[龍可眷.非真龍...虎可搏.非真虎]
真正的升龍不可能讓人眷養~
真正的猛虎不可能讓人戰勝~
妳勒~
我的兄弟~
你是飛龍.猛虎嗎~
龜兔賽跑的比賽有聽過嗎~
烏龜贏了兔子輸了~是告訴人在愈笨緩慢有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不過兔子學到教訓之後還有可能會輸嗎~不可能~
因為本質差太多了~
繼續加油~吧~~~我與你同在~

軍中小菜鳥

版主回應
親愛的山羊,謝謝你放假這幾天的鼓勵和支持,我不是沒回留言,我是真的太忙了,為了發票,為了工作,為了準備開店,忙翻了,你說的我知道了.謝謝 2008-05-14 19: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