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7:44:09♥記憶笑臉♥

這幾天

這幾天狠精采

每次只要我一換到新房間

不知道是幸運之神的眷顧還是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

遇到的刀 都是大刀 是大刀也就算了 還是很少見的大刀

譬如前天好了Craniotomy...恩是腦瘤~長在小腦那~這台刀

時間整整八個小時~比骨科還要注重無菌面

一直以為課本上面的腦組織應該不會說很軟~但是事實上

卻跟豆腐差不多...用工具夾有時候還會碎掉

只能用micro set 把腦組織泡在水里

頭骨真的很硬

腦壓升上來 小腦組織真的會跑出來

這一天的晚上我睡的非常的香 好累

第二天 追間盤切除術 長在頸椎

這一天....我花了六小時在上面

剩下兩小時我已經忘記我在幹嘛了

總之眼睛很酸很澀

昨天....

開胸




害我做惡夢

媽壓~超痛的~直接拿鉅子把胸骨鋸開~

當場我就看見血就這樣像噴泉

這台刀....再度花了我八小時

拿下來的tumo比我的手握拳還要大

太靠近心臟了 主動脈真的很大條 心臟博動 開胸之後

果然跳的很有力 運用人工血管 把主動脈往外接

張嘉銘說他以後再也不開這種刀

我的心得是.....


我真的算幸運了


畢竟以上這些刀有些學姊連看過都沒看過

而我真的是太好運了

每次只要一換新房間不是都來大刀就是剛學的刀馬上學到兩台一樣的

學姊都說

我的運氣整個就是好

而我的反應永遠都只是笑

除了笑我已經不知道我該要有什麼反應

在開刀房能學到的東西

竟然會比課本上的還要多

醫生會講解給你聽還會讓你動手摸

也會耐心的給你時間

而我不要當草莓族

上一篇:臉色

小淳* 2010-04-23 22:00:59

^^親愛ㄉ妳酷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