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13:17卻異

Black x Black 第三話:交易(下)

這是BL文....有18的部份...
不喜者誤入......


在鹿山進了家門後,已經是清晨五點了,脫下了有點濕掉的褲子,正當要準備洗去身上的疲累時,電鈴響了。

「嗶啵-」微小的鈴聲在安靜的家裡顯得特別響亮。

雖然在聽到鈴聲後有股不祥的預感,但他還是開了門…

「…喀嚓!」

「你…!」在開門的同時,鹿山的疲累已經掉了一半,取而代之的卻是無比的壓力。

「打擾了…」一位不速之客就這樣隨性的走了進來。

「…你…喂!誰准你進來的!還有,明明有帶傘為什麼還濕成這樣?!喂!」鹿山對著正要躺在沙發上的男人說著。

「…你是在關心我嗎?」男人笑著說。

「才沒有!我只是怕你弄髒我的沙發!」
「…混帳!」看他這種罵法,除了『他』沒有別人了…

那個可恨的男人──綾小路 嚴次。

「…喀嚓!」鹿山也不想再說了,就這樣把門關上,走到另一個沙發坐下。
「…怎麼啦?瞧你的樣子,像極了掉到水溝裡的老鼠!」鹿山直盯著嚴次看。

「呵…是嗎?雨下的可真大呢!」這句話就像在提醒鹿山腿上的傷,不偏不倚的刺進鹿山的心。

「唰唰唰…」雨啊…就像是洪水一般,不停的落下。

「…很痛…」鹿山揉著自己的腿小聲地說。
「…!」

「啾…」眼前的男人就這樣輕輕的吻著鹿山腿上的傷,而那傷口就像觸電一般,變得特別疼痛。

「…喂!幹嘛?很痛耶!」
「…唔…別舔…」鹿山的臉微微的泛著紅。

「…幫我消除這幾天的疲累吧!」只見嚴次輕柔的吻上鹿山的唇,跟自己的唇比起來,嚴次的嘴唇顯得冰冷…,等到反應過來時,身上的衣服早已被脫光,剩下的只有『皮膚與皮膚』交疊的感覺。


「唔嗯…你…啊嗯!」溫熱的物體在緊實的下方不斷的抽動著。
「…不…!嗯!哈啊!」面對這種『被入侵的感覺』,雖然早就已經習慣了,但是再怎麼習慣的事,在時間的推移之下,總會變得陌生,變得比以前更加…『敏感』

「怎麼樣?舒服嗎?」

「唔…嗯…哈啊…舒…嗯啊!嗯!」
「…舒服…啊啊…嗯!」鹿山的肌膚輕輕的顫抖著。

「好美啊…我可愛的人…」嚴次輕撫著鹿山泛紅的臉。

「…啾…」

「唔嗯!不…要…別舔…啊!啊嗯!」胸前突起的兩點被舔吻著,每一次的輕咬都讓鹿山的血液沸騰。「哈啊…混帳…嗯嗯!哈啊!」在嚴次的挑弄之下,小麥色的肌膚滲出了不少汗水,逐漸染上櫻花的粉色,而鮮紅的吻痕就像是那落英一般,美麗又嫵媚…

「要去了嗎?」

「嗯!呼…哈啊…快…哈啊!呼啊…」鹿山性感的扭動自己的腰,似乎想得到更大的快樂…

「…呵…你想要更多嗎?」

「…嗯…對…啊嗯…哈啊…不…」

「…嗯?到底是想要?還是不要呢?清楚的說出來…」嚴次賊賊的笑著。

「…要…還要…呼…」這句話的音量,幾乎快要被屋外的雨聲給覆蓋住了,而且對目前的鹿山來說,光要回答這些問題就已經非常的吃力了,在這幾天精神與肉體上的疲勞,已經累積到了無法負荷的地步。

「哈啊!啊!嗯啊!哈啊!不…!」
「…啊啊…!」在猛烈的撞擊之下,兩個人終於達到了高潮,雨也停了。


「…呼…好好休息吧…」在為鹿山蓋上棉被之後,他輕輕的撥動眼前那頭被汗水濡濕的淡金色髮絲,接著就拿起身旁半乾的風衣走了出去。

「…喀…嚓…」為了怕吵醒裡頭熟睡的可愛人兒,門被緩慢輕柔的關上。

這個時候,屋外的世界也醒了過來,鳥鳴、車聲、熙熙攘攘的人們…,現在已經是上班上學的時間了。



││││││││

「嘟嚕嚕嚕嚕…」

「唔嗯…」
「…喂?我是鹿山…」

『…啊!鹿山老弟你在睡覺啊?抱歉抱歉…』

「…唔…沒關係…有什麼事嗎?」鹿山抓了抓自己雜亂的頭髮。

『我是要來通知你下次的時間和地點的…』

「好…等一下…我拿一下紙跟筆…嗯,好了,說吧!」
「嗯…喔?這次是大樓嗎?嗯嗯…好…然後呢?嗯…」

『那就先這樣啦!到時候見,你再回去睡吧!』

「嗯,謝了,拜拜…」

「喀!」鹿山把電話掛上後看了一下手邊的鬧鐘。

「嗯…已經下午啦?」
「…睡太久了…!」就在走進廁所的同時,鹿山的臉又紅了起來。
「哇咧…那個混帳…竟然留下了這麼多吻…」話只說了一半。

「…呃…算了…洗個澡再出去吃飯…」



到了傍晚,鹿山又獨自一個人在路上閒逛,不是為了偷東西,只是純屬散散心罷了,更何況他現在也沒有多餘的體力去做這些事…
走著走著,他突然在一家店前停了下來,那是一家有著玻璃櫥窗的玩具店,櫥窗裡用了許多漂亮的布簾及珠子裝飾著,而裡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布偶…。
正當看的出神時,又被那個人打斷了,說實在的,很不想在這種狀況下遇上他。

「哎?你在看什麼啊?麥子?」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笑著問。

「…又是你!沒…沒什麼!隨便逛逛而已!」
「…原來還有在製造啊…」鹿山的手按著櫥窗,直盯著裡面看。

「…哦?是嗎?你在看哪個啊?」
「是那個嗎?」嚴次指向了其中的一個貓布偶,一個花貓造型的布偶。

「…幹嘛?連我在看哪個都要問!走開啦!」鹿山抬起手來,對嚴次比了個驅趕的動作。


「鈴…」嚴次推開了門,走進了那家玩具店,裡頭的店員立刻上前招呼…


「…?!」對於店裡那兩人的動作,他驚了一下。
「…你…?」

「你想要這個對吧?」

「…麥克…」鹿山從嚴次手中接下了布偶,嘴裡小聲的低咕著。

「…嗯?」對於這個名字,嚴次感到好奇。

「…它啦!那是它的名字啦!」

「哦?原來如此…嗯?」

「我…我不會跟你說謝謝的!就算你威脅我…我也不會向你說謝謝的!」鹿山羞著臉,倔強的說著,雖然嘴裡說不,但是好歹也說了兩次。

「呵…是嗎?你喜歡就好…要不要去吃點東西?」

「唔?怎麼?你發燒了嗎?怎麼今天這麼奇怪?」除了抱緊手上的貓布偶外,那雙墨綠色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人。

「嗯?是我奇怪嗎?我總覺得你今天才是異常的可愛呢!」

「…混帳!別開口閉口『可愛可愛』的!我又不是女人!」鹿山氣憤的說。

「怎麼樣?陪我去吃頓飯吧?」

「………」腦袋裡雖然想拒絕,但是肚子卻又不肯妥協,拼命的唱著空城計。
「…混帳…就…就這次而已…我不是為了你才去的…是因為我剛好也餓了…」鹿山有點結巴的解釋著,但總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歡迎光臨,綾小路先生,您訂的位置在這邊,請跟我來。」一名穿著紅色背心的女服務生客氣的說著。

「麻煩妳了,麥子?」

「哇啊…好大…」地上的紅色地毯,天花板的水晶燈,還有正在彈奏樂曲的鋼琴師…,這些景象是他從來都沒看過的,就像走到異世界般,令鹿山感到驚奇不已,因此沒有特別注意到有人在叫他。
「…?」鹿山忽然感覺到有人在拉他,沿著對方的手看過去才反應過來…

「呵…這麼點東西就驚訝成這樣啊?」

「…要你管!」

「嘻嘻…真可愛…像小孩子一樣…」

「………」因為不知道到底是該笑,還是該生氣,所以鹿山臉上的表情非常奇怪。

在兩人就定位之後,菜也端來了。

「這是我們店裡特製的『皇家豬排』跟主廚推薦的特餐,請好好享用。」

「…你怎麼知道我不吃牛肉?」

「呵…對我們警察來說,要調查一個人是很容易的,我還知道你從小到大都是足球校隊的人喔…難怪你的體力會那麼好…」

「…!!閉嘴!快吃你的東西!」鹿山的臉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過了三個小時後,鹿山也回到了家。
在鎖門要睡覺的時候,他忽然驚覺到了一件事…
『…咦?怎麼有種被算計的感覺啊?』

『…呃…』
『算了!反正還不錯…』



││││││││

很快的,時間馬上就到了山崎所說的日子。


零晨三點,在某棟科技大樓的第十七樓…

「喀噠…」在一個只亮著幾盞燈的走廊上,天花板的其中一格被打了開來。

「我在這裡待命,你們先走,從這裡直走後,向左轉,就會看到一個寫著『禁止進入』的房間,那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一位指著地圖的男子說著。
「要是有什麼不對勁我會拖住他們的…」

「了解!」



「…就是這間吧?這種鎖只要用髮夾開就行了…」女子輕輕的說著。

「喀嚓!」

「好了,你負責把風,我去裡面把東西拿出來…」女子說完便走進漆黑的房間。只留下另一名男子。

「…這次行動結束後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男子緩緩的蹲下來,喃喃自語的說著。

「…喀!」

「…是誰?!」在將頭向外轉的那一瞬間,男子震住了。
「…是你?!」
「…哈!果然是你在幕後搞鬼啊…你一直在竊聽我的電話對吧?你這個混帳!」

「呵…」一位身穿黑色風衣的男子詭譎的笑著。

「你想要抓我們嗎?」

「…可以這麼說…」

「既然你當初不抓我,你也可以不用抓他們啊!」鹿山激動的說著。

「但這對我沒什麼好處。」嚴次冷冷的說道。
「不過…要我放過他們也是可以…只是…」嚴次這種欲言又止的說話方式讓鹿山感到不耐煩,但是對於眼前這個男人接下來要說的話,他卻是再清楚也不過了。

「千麥,準備撤…?!是他!」林水立刻抓起對講機,開始呼叫另外兩個正在待命的人。

『這裡是獨眼龍…』

「廢話少說!快給我過來!黑衣人在這!」

『什…!收到!我們馬上過去!』



「啪噠!」同樣的,在那間漆黑的房間裡,兩個穿著黑色緊身衣的男子從天花板裡跳了下來…
他們倆是被叫來幫忙的,而他們不但沒有在幫忙,反而還停在原地靜止不動,並不是因為黑衣人的出現,而是因為現場凝重的氣氛…


「我很清楚…你是想要談筆交易對吧?」

「呵…你還真了解我呢…」嚴次竊笑著。

「哈!這還用得著說嗎?像你這種人…腦袋裡所想的比下水道的老鼠還要骯髒!」

「哦?有意思…如果我是老鼠,那你們又是什麼呢?」
「你們是比老鼠還要低等的害蟲!真的要說的話…你們的充其量也只不過是我們這些老鼠的糧食罷了!」這個男人,嘴裡說著如此刻薄的話,但是臉上卻一點表情也沒有。

「哼!要是我是害蟲,我也要當一隻會讓你中毒而死的毒蟲!你這個混帳!」

「我說麥子啊…你這樣子大聲的吼叫小心會有人上來喔!」
「怎麼樣?要不要開始談交易的內容了啊?」說到這,鹿山的表情就變的更凝重了。

「廢話少說!要講就快!」

「我只要求一件事,你得成為我一個人的東西,只要我叫你來,你就要來!就像是我養的一條狗一樣,你不得做你分外的事。」

「哈!你的意思就是說你是我的主人?別笑死人了!」看著嚴次仍然一臉嚴肅的樣子,鹿山不禁感到惡寒…於是他的口氣就稍微軟了下來…
「…給我等一下…你說我得隨傳隨到?那我如果有計劃呢?我也得聽你的話嗎?」

「呵…這你倒不用擔心,我會盡量避開的。」

「啥?只有『盡量』而已?不是百分之百?」

「嗯?這是已經是我的最大限度囉?」
「你不接受也沒關係,反正對我也沒差…」


「千麥!別答應他!」林水擔心的說著。

「閉嘴!無關的人不要插嘴!」

「…唔…我只是…」她難過的低下了頭,眼淚就快要滴下來了。

「鹿山老弟!你這樣說太過分了!我們怎麼可能是無關緊要的人呢?」

「這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你管!」

「………」在看到鹿山的臉之後,山崎似乎了解到現在跟他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於是他摟著身旁哭泣的林水靜靜的看著,當然在看到這種狀況後,金也不敢再多說什麼。

「你的要求只有這樣嗎?」

「沒錯,換你了。你的要求呢?」

「第一,你不能繼續暴露我們的消息,也就是你不能再阻饒我們的行動,當然也不能竊聽。第二,不能追捕我們。第三,不能過度干涉我的生活,也不能沒事去找他們的麻煩。第四,對於『某些事』我希望你有所節制。我的要求就只有這些,你能保證做得到嗎?」鹿山深怕自己講錯任何一個字,小心翼翼的說著。

「第一點我沒有異議,關於竊聽的事我能向你保證。第二點的話…有搶案我們警察多多少少還是會調查一下,當然,我會讓那些沒什麼功績的人去做,這點你不用擔心。第三點,基本上我並不是真的那麼悠閒的,你也知道,我常常會接到電話。關於第四點,我可能會盡量去節制,但是真的能不能節制的了,這我就不知道了…對於我的要求來說,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的,而且可說是非常地划算…總之,你的條件我接受。」

「…我也沒有異議,為了長遠的未來,這只是筆小小的交易…」鹿山低聲的說道。

「成交。」
「你們走吧…他們差不多快到了。」

「喀噠…」在天花板復原的同時,那批警察也到了。

「什麼?!又被他們跑了?!真是氣死我了!」隊長又是一陣大吼大叫。


「呵…交易嗎?」嚴次緩緩的走出房間,臉上露出了惡魔般的微笑。



在離開的路上,鹿山不發一語,沉重的走著…其實他打從心裡明白,這是筆跟『惡魔』的交易,而這筆交易絕對是他這輩子做過『最慘痛的交易』,但是他也在此下定決心,『我絕對不會輕易妥協的,即使這是筆痛苦的交易…』


墮落的天使,為了自己的同伴而折下雙翼,同時也將自己的肉體奉獻給惡魔,但他發誓,他絕不會出賣靈魂…絕不。
不過,惡魔是不可能就這麼罷休的…他要全部,就算東西已經腐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