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24:48卻異

(寄放文)這是我朋友的文...BLACK×BLACK 小說版 第一話

這是BL文....有18的部份...
不喜者誤入......



BLACK╳BLACK 小說版

第一話:走入黑暗

「呼……呼……」

在寂靜的夜晚傳來了急促的喘息聲,那是一個從嘈雜的人群中獨立出來的聲音。

「可惡!怎麼會追的這麼緊!」一位正用飛快速度逃跑的男人喘吁吁地說著。
「呼……哈啊……」

…真的很喘。

「別跑!快把東西還來!」
「你們走那條路去堵他!我走這邊!」

「是!」

……沒錯,這樣的對話,除了那種狀況之外沒別的了

──警匪追逐戰。

「可惡…怎麼還緊追不捨啊?這些『警犬』還真是要命呢!」
「真該死!不該脫隊的……」搶匪正煩躁的低咕著。

突然間,一陣槍聲劃破了追逐的混亂。

「SHIT!」搶匪加快了腳步。

「該死,已經耐不住性子了嗎?竟然開起槍來了!」雖然努力地跑著,卻不忘抱怨幾句。

直到……

「啊│││!!」

「碰!」搶匪一股腦的栽在地上,發出了痛苦的呻吟,但是,這狀況並沒有持續多久。

雖然花了點時間,但他爬了起來……

「媽的!呼呼……」

「快!他已經中彈了!跑不久的!你們給我跑快點!」

「呼呼……難道已經不行了嗎?」

眼看著後面的警察就要追上自己了,就在要放棄自由的那一剎那間,搶匪的眼中突然閃過一線希望。

就在那九死一生之時……

「不見了?」警察們停下了腳步,四處觀望,想要找到那個他們所追逐的影子。

「不,不對,他跑不遠的!一定就在附近,快去找!」

「是!」

的確,他跑不遠的,但是他為什麼消失了呢?
原來,他發現了一個小巷子,而那巷子裡正有一道上帝另外開啟的窗。

但是,他並不知道,他已經開始踏入黑暗……

「呼呼…哈啊…應該…暫時不會有事了吧?」搶匪躲在窗戶的死角喘息著。
「可惡…得趕快回去才行……唔…痛…」
腿上的傷,正不斷地流著鮮紅的血液,儘管雙手已經使出最大的力氣壓著,那鮮血仍然不停的流著。

「你是誰?」一位高挺的男子從廚房走了出來。

「哈啊!」搶匪的身體顫了一下。
「我…我只是先躲一下,沒別的意思,等等馬上就走……呼呼……」

「………」男子不發一語的走向沙發,就這樣若無其事的坐了下來。

而搶匪則是痛苦的喘息著,現在好不容易甩掉那些煩人的狗,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
但是,搶匪卻感到無比的壓力,中彈的地方痛的厲害,更重要的是,眼前的這名男子竟然一直盯著他看……
那是一名有著及肩黑髮的英俊男人,皮膚雖然白皙,但是肌肉卻很結實,修長的雙腿穿著名牌西裝褲,身上的襯衫似乎也是名牌,仔細的瞧了瞧,大概是一位有錢人吧!
突然間,不知道怎麼的,搶匪的墨綠色雙眼對上了男子的深遂寶藍色瞳孔。奇怪的是,那雙寶藍色瞳孔竟然逐漸轉黑,這使搶匪感到惡寒……

「…呼呼……」他緩慢的移動雙腳,每一步都讓他深鎖眉間。
「……!」男子突然站起,搶匪見狀,便不自覺的加快腳步……

「啊───!」一個煙灰缸狠狠的砸在腿上,搶匪跪倒在地上,眼角也滲出了淚水。
就在睜眼的瞬間,搶匪愣住了。
那名男子竟然就這樣硬生生地壓在他身上,而且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幹嘛?!給我滾開!」
「變態!快起來!我要回去了!」搶匪不斷地大喊掙扎著。

「乖一點,別動。」

「混帳!你也是警察吧?誰要聽你的啊?!更何況你現在還壓在我身上耶!快走開!」

「……既然你不聽話,我只好來硬的了……」

「喀嚓!」

「啊啊───!!」又一陣慘叫。
「嗚嗚……哈啊……你…你幹什麼……」無法忍耐的痛楚使得他眼淚奪框而出。

「…你……唔嗯?!」就在他正準備要說下一句話時,他的雙唇就在毫無防備…不,是在無法防備的情況下給吻住了。


雖然想逃走,卻被對方給壓住了。
雖然想把對方推開,卻因為傷處而使不上力。
雖然想求救,嘴卻被堵住了,而且對方還是個男人!


「…唔…放…!!」
「…哈啊…呼…混帳!你幹啥啊!竟然還伸舌頭?!」邊說邊用力地擦自己的唇,一臉慘白。

「……真不聽話啊……」男子的嘴角出現了血絲。

「變態!快點滾開!我要回去!混帳!」搶匪的音量更大了。

「就讓我來教教你,什麼叫『禮貌』。」男子舔掉嘴角的血絲,露出了令人戰慄的微笑。

「唰--!」男子扯破了搶匪的上衣,而且是毫不手軟。

「哇啊!你做什麼!快住手!不……啊!」
「哈啊!你你…你在摸哪…裡…嗯!哈啊!」

搶匪用力抓住男子的手,試著把手扳開,但對方卻不為所動,繼續挑弄著他。

「很舒服吧?」男子笑著說。

「…嘖!誰會…舒服啊?!被男人這樣…弄…一點也…唔嗯…」

「是嗎?」男子比剛才更用力地搓揉搶匪的……『私處』?

「哈啊!啊……住…住手…啊嗯……變態……」

「果然,當小偷的都是這樣,很不誠實呢!」

「…吵死了!我…哈啊!痛…什麼東西?!哈啊…」被不明異物入侵,任誰都會想要搞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於是搶匪抬起頭來……
但是,誰會料到映入眼簾的卻是『不堪入目』的景象。
「你……嗚嗚…竟然…是那個……哈啊…」他的眼珠幾乎要從眼框裡掉出來了。
「快…快拿出來!唔…哈啊…變態…你這個變態…拿出…啊啊!」

「你說我是變態?你才是變態吧?被男人這樣玩弄卻還不停的扭著自己的腰?」
「你才是變態吧?」男人輕藐的笑著。

「……嗚嗚…我…我…哈啊…我不是……啊啊…」搶匪捂著臉,就快要崩潰了。
「哈啊!天啊!你幹什……唔…痛…好痛!哈啊!」

「怎麼樣?很舒服吧?比剛才還要舒服吧?」那男人不斷地問著。

但是,對搶匪來說,這些話就像無情的子彈一樣,不斷地重擊他的心。
就這樣,搶匪越想越覺得委屈,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嗚嗚…為什麼…會這樣…不要……嗚嗚…我要回家…我想回家…」他的眼淚就像洩洪一樣,不斷地湧出。這個時候就好像雙腿的痛和下身的不自在全都不足為奇了,但是苦難還沒結束,就在瞬間,腿的疼痛更激烈了,那感覺就像被鯊魚的利牙撕裂一般,不,那甚至可以說是被地獄的岩漿侵蝕一樣,已經到了不人道的地步了。

「哇啊!不要!痛啊!住手!快住手!哈啊!啊啊!不要!」

「呼…你真可愛,還這樣苦苦的哀求我,我一定不能虧待你囉?」男子開始猛烈的撞擊搶匪的下半身。
「嘩啊!什…啊啊…哈啊…哈啊…啊…不…要…」

大概是因為已經沒力氣反抗了吧?再加上身體似乎也開始習慣了對方的入侵。
這下子真的慘了……

「哈啊…呼…嗯啊…哈啊…啊啊…!」搶匪突然用力地捂住自己的嘴深怕自己會說出丟臉的話。

「嗯?怎麼啦?為什麼突然捂住自己的嘴呢?」

「呼…唔嗯…」

「哦?原來如此啊…到了這種地步你還要堅守節操啊?」
「那這樣呢?」男子慢慢地靠近搶匪的臉,接著……

「唔嗯!啊…你…啊…別舔吶…嗯…呼…」從耳朵到脖子,甚至到了胸部,被舔過的地方都不停的顫抖著。
「啊啊…好棒…!!」搶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說出了這種話!

「呵…真是可愛,老實的說出來不就好了嗎?何必要忍呢?」男子似乎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而露出賊賊的笑。

「唔…可惡…啊!哈啊!啊嗯!好棒…哈啊…快…啊唔!」搶匪也管不了那麼多了,腦袋一片空白,也只想的出這幾個字,況且真的還…挺舒服的?

「呵…這就對了,好好享受那股快感就行了!」男子得意地笑著。

「哈啊…呼啊…啊…哈啊…唔嗯!啊啊!」

搶匪的臉上染著櫻花般的紅,皮膚也不斷地滲出珍珠般晶透的汗珠,嫵媚地喘息著。那情形就好像受到惡魔的調教而墮落的天使一般,房間裡充滿了桃色的詭異氣息。
「哈啊!不…啊…!不行了…嗯!」男子的唇又再次地緊貼著自己。
「唔…呼…啊…不…唔嗯!」幾乎快不能呼吸了。

「哈啊…」搶匪與男子的唇上牽著一絲淫糜的線。這狀況看在搶匪眼裡,臉變的更紅了,恨不得挖個洞躲起來,就在剛這麼想的時候,一股灼熱的液體被注入體內,伴隨著腳的痛楚,眼前一黑就這麼昏了過去…
但他似乎隱約的聽到男子在他耳邊低語:「我愛你。」


││││││││
「啾…啾…」

「嗯……」被鳥鳴聲吵醒後,搶匪輕輕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雪白,潔淨卻又冰冷的病房。正要起身的時候卻又因為腿上傳來的刺痛而躺了回去。

「喀嚓!」門突然開了,而在那門後的是一位跟病房完全不搭調的男人。

「…你!是你!」搶匪驚訝的連嘴都合不起來了!

「早安,你很有精神嘛!麥子。」男子輕笑。

「啊?『麥子』?誰…你叫誰麥子啊?!你這個混帳刑警!」搶匪氣的面紅耳赤,一副恨不得要殺了對方的表情。
「啊…痛啊…我的腿…」由於太過激動,一陣劇痛從腿襲來,痛的搶匪臉色發白,一下子就倒在床上。

「你的腿昨天才剛缝了五、六針,別亂動,傷口會裂開的。」

「你還敢說!到底是誰弄的啊?!媽的!呼呼…痛死人了…」

「你是說哪個『痛』啊?」男子邪惡地笑。

「…嘎啊啊啊啊…你你你你…我…!」不費吹灰之力,搶匪已經從臉紅到耳朵了,而且還紅的發燙。

「本名『鹿山千麥』,今年二十三歲,職業是扒手,學歷到高中,家有一母,父親已歿,特徵是小麥色的皮膚、淡金色的髮絲、深邃的墨綠色瞳孔…,還有,可愛的嗓音…」男子輕輕的條列搶匪的資料。

「……你果然是警察!你是來抓我回去的吧?」鹿山不快的說著。

「關於昨天的東西我已經還給店家了,我跟他說『不好意思,昨晚我們警方只是在進行演習,如有不便還請多多包含,謝謝你的協助。』所以我沒有要抓你的意思。」

「我不管你想怎樣,總之我不想看到你!還有,你剛剛說的『可愛的嗓音』是怎麼一回事啊?!」鹿山不悅的大喊著。

「話不能這麼說,你現在已經是我的東西了,你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男子正經地說。

「啥?!誰是你的東西啊?!我…我要走了!這種地方我才不屑待呢!」鹿山起身下床,但才剛踩到地就立刻跌了下去。
「你還是乖乖的躺在床上吧!腿還很痛不是嗎?」男子一邊說著一邊扶起跌坐在地上的鹿山。
「我叫嚴次,綾小路 嚴次。」
「誰管你叫什麼啊!在我眼裡你們警察都一樣!還不是只會抓我們這些小偷、扒手!」
「我最討厭你們這些警察!我們也只不過是想要生存而已啊!你們沒有權力剝奪我們的自由!」鹿山說完就不說話了。

「我們也是為了混口飯吃啊!」嚴次不甘示弱的回著。

病房裡的空氣頓時變的凝重,令人難以呼吸,過了一會兒,鹿山又開口說話了。
但那嗓音卻是哽咽的。

「…難道我們錯了嗎?我…我只是想要活下去啊…嗚嗚…」

看著鹿山臉上的淚不停地落下,嚴次的眉頭也皺了起來。

「…?嗯…你…幹嘛…嗚…」

嚴次緊緊的抱住眼前這個可愛的人,就這樣抱著,正當鹿山的心情將要平復的時候,他卻又說了讓人不知所措的話。

「…你沒有錯…」

「…你…!」鹿山有點訝異。
「…嗚嗚…可惡…太奸詐了…」鹿山哽咽的哭著,雖然很可惡,但心裡卻覺得舒服多了。因此他也緊緊抓住眼前結實的臂膀…



受傷的天使,伴隨著惡魔的甜言蜜語墮落了。
但是天使仍然純真無邪,不知道即將受難。
依然跟著眼前的惡魔走入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