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0:14:13俺是摔車祥

機歪

回新莊上班,還沒半小時,就有一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機歪的客人來影印東西,但我盡責的過去幫他影印,不知怎地,影印機開始鬧脾氣,一直出問題,我耐心的等候及安撫那位小姐,但那傢伙一直在那邊恩來唉去的,我就不多想,然後那位小姐就直接亂按,機器上顯示的字的確是有改變但還是沒辦法影印,我就已經開始醞釀那股火了ˋ-ˊ,我就問他說:好像也沒比較快,哈哈哈哈哈…(無奈),還是沒辦法影印,他就直接把我們影印機的開關快速的關掉在打開,我驚了一下,然後海底的火山漸漸的爆發,我就問那傢伙說:電器用品好像不可以這樣關開吧!會壞掉哦!!那小姐就說:機器當掉本來就應該直接關機啊!我以前也做過便利商店!靠,真不曉得做過便利商店也可以這麼屌的講出來,真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低能!

-----------冷靜之後…-----------

不知今天是什麼日子,外面在出陣頭,超熱鬧的,可是一直放鞭炮,害我耳膜都快裂了,不過真的超熱鬧的啦,人超多的,心情跟著就high起來了⊙o⊙,一堆正港的台客來店裡買東西一次都買7~80瓶飲料,賣到整個冰箱被搬走=_ =,真是大手筆,結帳到手酸,下班補貨補到手酸,超累,不過可能是台灣味很重吧,看到他們好有親切感XD,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