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4:50:52+, 盈 `☻

×,, 私奔到小巨蛋 ﹍





2oo7年 7月21 星期陸


穿著爆炸心臟和姐姐出發到小巨蛋
看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



真的好多好多人 花了壹個小時 就把小巨蛋塞滿滿的
開場時 壹關燈 整個藍色螢光棒漂亮死了


開場嘉賓是 (丁噹)
她唱了兩首歌  離家出走、可以不可以

她說 
這是他的第壹次 在那麼多人面前唱歌  xD
即使是十分鐘而已 她很感動大家能支持她
唱完還深深壹鞠躬 :)

你的海豚音真的好厲害  * 
給你 拍拍拍



壹開場五月天以爆炸開場
(武裝)演唱會的序曲

大家都開始嗨了
連續唱了好多我愛的歌

xD


看了五月天的VCR
超震撼呢
大家都被特效嚇到了

阿信還幫壹個小女孩戴上海豚的項鍊
(海豚代表希望 ) *


舞台上的樓梯降下來時
五個人就衝上去跑阿跑


瑪莎說他跑累了
演唱會結束

怪獸說
誰說第二場不嗨
老二沒有比較小啊  xD

還壹起合唱(垃圾車)


瑪莎邊彈鋼琴邊唱
好深情噢


後來阿信出來唱(最重要的小事)
前奏有腳步聲
阿信說

這一生中 到底在追什麼
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就像我孤單的腳步聲一樣
一個腳步聲雖然小
但是十個、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
我們就能震動地球
跟我一起好嗎?
讓我們一起震動地球!

後來唱完 大家都在跺腳
整個很壯觀  。



唱(擁抱)時
阿信穿壹身白在唱
梁靜茹穿著壹身黑的燕尾服出來壹起唱
她說 她愛五月天不輸我們

還壹起唱了(志明與春嬌)
超好聽的ˇ


唱(終結孤單)(戀愛InG)時
看台區的人 全部都站起來跳了呢


大家壹起跳壹起做動作 

(跟我HEY 跟我HEY 跟我HEY完 壹起跳)
(壹起比LovE)

真的真的嗨翻天了   !!!


唱(溫柔)時
阿信說好久沒看星星
叫大家把手機拿出來 打給自己喜歡的人
我身旁的人真的都打了  很感動   *



阿信牽著開場電影中的小女孩
唱安可曲(PARADISE)和(倔強)
感人氣氛中劃下句點。


我嗨到兩點才回家  xD




只能說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才懂這感覺 。
藍色螢光棒很漂亮



五月天你們很棒  :)
我很愛  ˋ 

愛瘋了   *

2007-07-23 18:19:50

你嗨2點!!
勇喔!!
呵呵ˇ

版主回應
哈 *
壹定要的 xD
 
2007-07-24 14: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