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07:33 嘉♥

今天很快樂

今天一大早7點20分起床~~

原本想說賴床一下...可是當我閉上眼ㄉ那一刻突然想起阿..跟別人約9點!!

所以趕快起床準備準備...

到了8點35分全部用好啦!!後來就叫我媽帶我到土城站!!

雖然頭髮全部會塌掉..但是我就不想坐公車浪費錢!!

哈...後來9點10分到土城站..我遲到啦!!不過小妹也遲到了~~

哈哈...之後阿菘&翊偉要等朋友..我們兩ㄍ就先去中華摟~~~

可是阿...兩ㄍ不知道路ㄉ要一起去...

小妹早料到阿菘他們會比我們慢到土城站可是會比我們快到彎的學校!!

咳...一路都狂問人家~~哈!!還發生很糗ㄉ事> <

後來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抵達到中華拉!!

一進去...走走走..就看到彎彎他們站再那邊聊天!!

後來就大家聊啦...表演我都聽不懂..喝!!

再那邊也呆了很久..彎要去顧攤位了~~

我跟小妹一起晃...重點是我們沒有點卷...

彎彎很好心ㄉA走別人的點卷送給我們..哈~~大好人!!

小妹真ㄉ是豬..怎嚜吃都吃不飽..咳..我吃了一支冰~

還蠻便宜ㄉ..2球20元..嘻!!!

後來就晃阿晃..很無聊又到彎ㄉ攤位~~

彎拍賣東西很搞笑...真是無俚頭A...哈哈!!

後來後來後來..很久很久都很無聊了~~~

彎彎之後就一起跟我們去看大隊接力~~

嘻...很激烈...看到彎替他們班ㄉ加油..我也有點想喊!!哈~~

中途有人鞋子掉..還跑回去撿勒..後來好像他想說不對..就鞋子沒穿就衝啦!!

很好笑...之後還看到有人跌倒..好可憐哦~~~

再那邊看大隊接力被太陽曬ㄉ好熱好熱哦!!!

彎還想說跟他們班導裝病回家...

可是他們班導卻叫他回教室休息..後~~真ㄉ事很機車!!!

之後就我們很多人就跟著彎彎回班上啦!!

繼續跟彎聊著天...聊很久..都還不能走!!

可是已經下午了...阿菘他們都要走了!!

所以他們就先回家啦....

我跟彎彎繼續聊著天...彎還一直跟他們班的人說我叫嘉汝..

整ㄍ有點尷尬壹!!!!!!!!!

後來到了4點那邊吧..你們班終於要點名啦!!!

點名完還聽到你們班開心到叫勒..還真熱鬧~~

哈哈!!後來彎就陪我到很像美華泰ㄉㄧ家店買東西摟!!

我遺傳到她啦...變的愛照鏡子了!!

到了那邊我們兩ㄍ眼睛突然亮起來...

看到有小小ㄉ鏡子我們就推來推去...哈哈!!

我還擋住他不讓她照~~~超好玩搭!!!

買完東西就走去買飲料了...

之後就準備去搭公車了...可是等好久好久哦!!

之後終於等到706的!!就座車回去摟...

卸卸彎陪我座到我家那ㄧ站呢!!

離你家好遠的說....喝喝~~

後來到我家ㄉ時候..彎還跟我說要跟一ㄍ人炫耀呢~~

真是搭~~~

之後到家了...發現我們腿好酸...

可能是一直走ㄉ關係吧...

就趴在沙發上...我媽以為我要睡覺~~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想睡覺阿..就叫我去房間睡!!

一直翻來覆去都睡不著...ˊˋ!

後來發現我ㄉ小腿越來越痛了...應該是替ㄊㄨㄝˋ吧!!!

總之今天很開心....還跟國中ㄉㄧ些同學聚ㄧ聚!!

好險沒尷尬呢^^

開心阿今天....可是下禮拜二就月考了~~

我會努力........^^

° 豪 ,,  2008-11-14 10:46:12

可以認識你麻?
跟你要個即時ˇ可以麻?

偉偉 2008-06-09 10:51:57

哈摟^^
我是愛情公寓ㄉ!!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嘛??
如果你以後有心事或想訴苦還是想哭訴都可以告訴我ㄛ^^我會當你最好ㄉ聽眾!!
where90628這是我ㄉ及時!!希望可以跟你做朋友嘿!!

@@ 2008-05-31 22:57:53

可以跟你認識麻
小急yoyo781127